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专家问答:27个关于美眸的Q&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7  《风尚志》

  导语:3位专家,为你解答27个美眸困扰,从保养到彩妆,从方法到习惯,让你从此心明眼亮做美人。

  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P老师

  Q1:经常熬夜,现在已经有很严重的黑眼圈了,怎么办?

  A:血液循环不良是重要原因,熬夜会加速恶化,按摩最有效。每天涂完眼霜后用无名指拍打眼周各200下,坚持就能见到效果。

  Q2:怎么才能避免化妆后眼睛出现红血丝?

  A:敏感型的眼睛,要尽量避免画内眼线以及含有亮片的眼影。

  Q3:刚做了去眼袋的手术,平时该怎么保养呢?

  A:在伤口完全恢复后,抹2~3个月有紧致效果的眼部产品,能有效预防抽眼袋后皮肤松弛的现象。

  Q4:单眼皮用什么眼线和睫毛膏,才能更有神?

  A:眼线和睫毛膏要挑黑色或深灰色的。浓密型睫毛膏能加强睫毛根部的浓密度,自然令眼睛更有神。

  Q5:黑眼圈如何遮瑕更自然?

  A:聪明地利用颜色互补以及光影的折射,咖啡色系的黑眼圈要选桔色系遮瑕品;蓝黑色系的黑眼圈则要用黄色遮瑕品来修正。遮瑕霜要选保湿度高的,这样才自然。

  Q6: 我平时戴有框眼镜,怎么化妆才能让眼睛更大更有神?

  A:眼镜族挑选彩妆时要注意,避免膨胀色以及珠光眼影,这都会让眼睛透过镜片看上去浮肿无神。

  Q7:长期戴假睫毛会让眼部肌肤变硬吗?

  A:没有听过这种说法,长期戴假睫毛的女生要注意卸妆的手法要轻柔,以免大力拉扯造成眼部皮肤松弛。

  Q8:怎么能把假睫毛戴得比较自然?

  A:手法不熟练的女生可以把整排的假睫毛剪成3段,分段的佩戴方式比较容易拿捏,且比较不会出现头尾开胶的现象。

  Q9:如何让粉色眼影画出来不肿肿的呢?

  A:黄色皮肤在使用浅色眼影前最好先涂上一层眼部底膏,不但能增加显色度还能延长持妆时间。眼部比较浮肿的人在使用粉色系时,最好挑选亚光质感的。

  彩妆小王子:小布老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老师

  Q10:空中飞人该怎么保养干燥又有小斑点的眼部呢?

  A:用化妆棉蘸取保湿水湿敷以缓解干燥。对斑点既要勤用美白眼霜又要做好防晒,平时还应多按眼周的穴位以促进循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