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暴热发型 中长甜美公主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41  时尚论坛

  NO.5:中长甜美公主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中长甜美公主头

  公主头是很多MM向往的,但是怎样才能不将公主头打理得相当具有乡村feel那就有一定难度了。该款头发顶端一定不能压得太扁,后面的头发用夹子或者橡筋固定都可以。最重要是做出刘海的整齐与后面头发的凌乱对比。

  这款发型还有一个point就是,弄得越是凌乱,侧背面效果越好,看起来fashion无比!

  NO.6:俏皮发夹感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俏皮发夹感发型

  很多宅女很喜欢购物,也在网上淘得很多时尚新奇的东西,就像发夹,就是许多宅女会经常淘的东西,但是怎样才能将这些心爱的东西运用的好,运用的妙就显得相当重要了。这款发型很简单,只是简单的BOBO头,但是添加了可爱的发夹,时尚,可爱feel立马就显现了,你看不是么?

  侧面能更清楚的看到发夹带来的俏皮感,其实是相当吸引眼球的!

  NO.7:丰满长BOB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丰满长BOBO

  这款发型看起来已经不像是真正的BOBO头了,但是,这可是宅女之前BOBO头变长之后的效果哦,你相信么?只要将长长的BOBO头发尾稍微修一修,然后再用卷发棒将发尾往里卷,体现中间的丰盈感,时尚feel就出现了。记得,造型的时候千万别将头发弄得太整齐,只需要稍微用手整理就行了,太整齐的话乡村感可是会出现的!

  NO.8:个性大盖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个性大盖帽

  头发奇多的MM纳闷,头发那么多怎么打理啊?修了没多久就又会变形。现在小编给你找来得就是一款特适合拥有厚重头发的MM,这款发型用厚重蓬松打造时尚的效果,整个发型就像一个大盖帽,可不是NBA那个盖帽哦!蓬松的发型加上齐刘海,配上微微弯曲的双鬓,展现了女性的柔美与个性。

编辑:Mo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