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值得“偷渡”的指甲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25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语:今年,香奈儿的夏季妆容没有眼妆,一副大墨镜一戴,倒也是有道理的,谁会在大夏天的化浓眼妆呢?所有功夫都在这一张嘴、一双手上了。女人的指甲在夏天最是多彩,随便你怎么搭配,都是对的,这是一个自由的季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指甲在夏天是多彩的

  可惜的是,由于今年中国质检规程改变的关系,这3款夏季限量的指甲油是无法登陆中国了。发布会上,众美容编辑都纷纷刷刷起来,真的是非常美,如果你一个蓝、一个亮粉、一个肉粉这样地涂,超级波普感的。所以,决定让人到国外去带,这瓶指甲油能给你一个明亮的夏天,“偷渡”进来的好心情,弥足珍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限量版提洛可指甲油

  提速60倍快干不必枯等1小时

  “等指甲油干”这件事,非常需要耐心和毅力,特别是当你涂上了漆光色,美甲师会告诉你,一个小时之内最好什么都不要碰,蹭掉一点就是“大悲剧”,只能卸掉,重新再来。Sally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的登场给急性子和“坐不住”们带来了福音,1分钟,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了,被指甲油束缚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但是,专业门店依然建议大家在美甲店使用专业“慢干”产品,据说效果可以更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llyHansen莎莉·汉诗快干型营养甲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甲油是所有女生的心头之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