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试用体验:活色生香唇色大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2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嘿,你有福啦!这一次美容编辑集体亮相,在你面前无保留大show美唇,为何如此大Case?一是真人出镜,比明星更有说服力;二是新色太美,实在让我们不得不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色大秀

  低调高调?都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宝
我试用 HR WANTED GLOS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望唇蜜(色号:42)380元

  为什么是它:有微微古铜光感的裸色系,既符合我的喜好又能够增加一点夏日的气息。

  它好在哪:唇刷很柔软,无论刷几层都很均匀,而且和普通裸色系唇蜜不同,完全不需要遮盖本身唇色,显色度很强大。

  我还做了些什么:担心裸色会寡淡,所以刷了淡淡的腮红来制造一点日晒过的感觉。

  得到的表扬:超自然的微光很有疗愈气质!

  它最适合:夏天轻妆出游的你。

  夏日微风般的清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懿靓
我试用 MAKE UP FOR EV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莹亮溢彩唇蜜 (色号:6)250元

  为什么是它:柔沙粉非常符合我的STYLE。

  它好在哪:薄荷的味道,像嚼了块绿箭口香糖,很夏天。此外,我的唇形有点扁,涂上后,嘟嘟唇真的有,自己也感觉嘴唇蓬蓬的。

  我还做了些什么:涂了薄薄一层,这期间我吃了两块西瓜,打了5个电话,测试结果,4小时它才需要补涂,持久度很强。

  得到的表扬:妞,今天小嘴格外质感嘛!

  它最适合:不喜欢油腻感,讨厌反复补唇妆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