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季节肌肤进补 Kiehl’s高保湿系列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11  新浪女性

  导读:每年秋高气爽的季节,就成为了MM们皮肤保湿的重要时刻。秋天因为风大、空气中水分含量迅速减少,造成了外部环境的异常干燥,皮肤自身蕴含的水分会迅速挥发,干燥的秋季首要的护肤功课就是保湿。

图注3 干燥秋冬保湿是首要的护肤功课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类的保湿产品,里面有很多都是选用动物油脂作为原料,不但不容易吸收,而且糊在肌肤表面非常油腻,皮肤深层却仍旧缺水。所以,最好选用纯植物油的保湿类产品。

  Kiehl’s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著名护肤品牌,不但有着纽约医药专业品牌背景,而且一直选用纯天然物质作为产品原料,本次又将推出风靡欧美40年的经典产品——高保湿系列。

图注3 科颜氏风靡欧美40年的经典产品——高保湿系列

  最为值得介绍的就是,这款产品中的明星成分——角鲨烷。这种萃取自天然橄榄中的植物油,是目前已知的物质中质地和皮肤细胞最为相似的高效保湿油,所以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将皮肤深层组织也充分地滋润,让皮肤好好补充营养。加上富含的维他命E能有效抵抗清除自由基,防止皮肤老化。保湿大明星之称的牛油果油会帮助修复皮肤的天然脂质层,帮助皮肤在干燥环境中建立起一道天然防护屏障。

  全套产品一共包括洁面啫喱、爽肤水、乳液、面霜四款,都是采用了天然植物中萃取出的高效保湿成分,这些纯天然保湿物质都能充分被皮肤吸收,温和的质地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让皮肤即使在最为干燥的极地气候中也能充分湿润。这也就是很多欧美登山队员将高保湿系列作为探险必备品的原因了。皮肤也要冬令进补,让我们用Kiehl’s的高保湿系列为皮肤补一补吧!

  购买Kiehl’s高保湿正品,请登录唯一官方授权网站www.kiehls.com.cn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