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屈臣氏巨献时髦年货 欢愉美丽全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7:52  新浪女性

  导读:身体健康、越来越靓、事业发达、财运当头…主流新年愿望永恒不变!年货推陈出新每分钟都有新花样!如果你置办点漂亮的、有意义的、实用同时还很IN的,不妨来屈臣氏看看吧。

屈臣氏巨献时髦年货 屈臣氏巨献时髦年货

  2011屈臣氏巨献时髦年货,欢愉美丽全搞定!

白兰氏馥莓饮6+3套装 白兰氏馥莓饮6+3套装

  白兰氏馥莓饮6+3 套装!(屈臣氏独家优惠装) 优享价139元 

  内含InnerShine馥莓饮(50ml×9瓶)

  全新白兰氏®Innershine伊人赏馥莓™饮,萃取欧洲珍贵进口的四种莓果(蓝莓、黑加仑、蔓越莓、野樱莓)精华,同时添加葡萄籽精华,富含高单位原花青素,晶润光彩由内而外透出来,即使卸了妆也不怕被看光光!

白兰氏冰糖燕窝 白兰氏冰糖燕窝

  白兰氏冰糖燕窝(40ml×6瓶) 179元

  五百多年以来,燕窝一直被视为珍馐佳品。其具润肺功效,能舒缓咳嗽、伤风及流行性感冒等不适症状,有助清血养颜及强化免疫系统,对孕妇帮助更为显著。从营养学的角度,燕窝以水溶性蛋白质成分为主,与一般的蛋白质不同是的是,白蘭氏®冰糖燕窝选用优质印尼燕窝,具滋补功效,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剂及人造香料,可随时随地即开即食,让您免除传统炖煮燕窝的繁复程序。

白兰氏虫草鸡精 白兰氏虫草鸡精

  白兰氏虫草鸡精(68ml×8瓶) 折后价 128元 鸡精类产品全线95折

  白兰氏虫草鸡精蕴含鸡精的天然养分,加入深受推崇的虫草精华,不含脂肪、激素、胆固醇、人造色素及防腐剂,常饮可保持身体健康。虫草能补气、增强抵抗力及调理呼吸系统。据《本草纲目》记载,虫草菌丝体补虚损、益精气,有助消除疲劳,恢复精力与活力。此外,它还能改善食欲不振,促进消化,令病后身体快速复原。当白兰氏®鸡精与虫草菌丝体结为一体,可补血补气,加速新陈代谢,振奋精神和体能。

UTU果汁饮料 人气CTP胶原三肽美容果饮 UTU果汁饮料 人气CTP胶原三肽美容果饮

  UTU果汁饮料 人气CTP胶原三肽美容果饮(50ml×6瓶)  2件价199元

  主要成分:水蜜桃果汁、胶原蛋白(10%)、葡萄糖酸、苹果汁(1.2%)、柠檬酸、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B6。每一只都含有CTP胶原蛋白5000MG,补水抗衰的必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