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闻所未闻”怪味香氛 超越想象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05  精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读:这世界就像塞满怪味豆的大罐子,装着无怪不做的嘎嘎姐和让人《忐忑》的神曲,还有许多别的,比如那些你敢想和不敢想的味道,SEX、唾沫、血液……事实上,香氛远不止你能想象的那些。

从霸王龙到蓝霉乳酪 从霸王龙到蓝霉乳酪

  从霸王龙到蓝霉乳酪

  此标题看起来确实有点蒙?但我并非故弄玄虚的“标题党”,因为它们都是实打实的香水味道,只不过,很怪。特别是一款为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营造气氛的“霸王龙呼吸”,味道直指白垩纪,据说好几个闻过它的哥们儿都差点扭伤脖子,那种掺杂着腐肉和血腥的味道,连下单的馆长都改变了主意,不敢用啊不敢用。不过这家公司为其他展馆定制的“祖母的厨房”“大火后的森林”等香氛倒都反响不错,给参观者身临其境的快感。

  当然,就怪味道日渐走红的形势来看,总不能一直发挥“恶心人”的潜质,有美感才是扬名生财的硬道理。英国蓝霉乳酪的制造商就出品了同款香氛,天知道那些对乳酪天生上瘾的老外们,会不会像不夹Cheese就吃不下面包那样,不喷此香就没法约会?

  Stilton Eau de Stilton

  2006年Stilton乳酪制造商发行了他们的专属香水Eau de Stilton,将蓝霉乳酪本身“充满土地和水果”的香味,辅以蓍草、欧白芷籽、鼠尾草、缬草作为基底,创造出这款能将乳酪味随时带着走的香水。

把灵魂缠得五迷三道 把灵魂缠得五迷三道

  把灵魂缠得五迷三道

  左:Cannabis Santal Eau de Parfum

  右:My DNA Fragrance

  我不敢肯定乳酪的诱惑是不是大过玫瑰,但年初提过的My DNA Fragrance是真的让人欲罢不能,这种从DNA中提炼出的私人味道,翻遍地球也找不出第二瓶,换句话说,你喷的不再是香味,而是“人味”,还有什么比这更叫人……挠心吗?尤其是梦露的那瓶。据说奥巴马也做了自己的香氛,这大概是米歇尔收到最棒的礼物!但是拼着迷,植物系也未必会输,“装着森林原始能量”的Cannabis Santal Eau de Parfum大麻香氛“让鼻尖充满幸福感”,你大可放心,它并不像罪恶的大麻那么阴暗,柑橘和香根草的温暖让正儿八经的同学也愿意亲近。

瓶子里喷出Sex 瓶子里喷出Sex

  瓶子里喷出Sex

  “50年才出一个”的嘎嘎姐究竟能搞出什么香水花样?最近这份香水合约敲定了,她对Coty公司开出的条件是“闻起来要有血液和精液的味道”。OH!MY LADY GAGA!相信此报道一出,又将引发新的下巴脱臼潮。

  可遗憾的是,这都是Etat Libre d’Orange解放橘郡玩过的把戏,这个推出首款动物香氛“OH!MY DOG”的家伙其实更喜欢情色文学的各种爱,并一路呐喊着“香水已逝,香氛永存!Perfume is Dead,Long Live Perfume!”的革命口号勾兑出臆想中的欲望气息,以至于口味太重,编辑只能默默地挑选那些无伤大雅的香水名给你看,比如有合成肾上腺素气息的“精彩喷射”,晚香玉与皮革缠绵纠结的“处女与斗牛士”,还有闻起来水质淡雅却有琥珀后劲儿的“不要误会,我不会吞……”至于你联想到哪幕场景……此处省略50个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