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 七夕“寄情”香爱假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0:3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意大利南部有个叫作Pantelleria的小岛。这个迷人的火山岛自古希腊起就被称为地中海上的黑珍珠。小岛分为南岸和北岸。南岸向阳,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海风,空气中迷漫着白色花卉和海洋的气息;北岸背阴,裸露的黑色岩石,凛冽的海风,有无穷的阳刚力量。在这个小岛上,Armani先生创造了阿玛尼寄情男香与新寄情女士香水!“寄情”于蓝色假期,你与他在人群中捕捉彼此的味道,用香传递爱!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  RMB750/100ml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阿玛尼新寄情女士香水 RMB720/50ml

小岛南岸,纵情一刻 小岛南岸,纵情一刻

  小岛南岸,纵情一刻

  那里海天一色,雨水、浪花和植被和谐相融,所有大自然的元素:植物、水源、土壤在香氛当中糅合地恰如其分:碎薄荷叶与幼柠檬的花果香弥漫在植被之间,湿润而细密地铺满了味蕾。水茉莉的香味完美地体现出来,幽香而弥远。雪松核心混合着棕糖淡淡的琥珀气息,透露着温暖的木质调子。

  俯视而看,她灵动地仿佛一片可视可感的经脉的叶子;侧面而看,她呈一颗“水滴”形状,既象征着海洋的波浪,也象征着女人曼妙的曲线;从正面而看,她就像一块经过岁月打磨、大自然洗礼的来自大地的鹅卵石。海洋与她的身体融为一体,纵情一刻,令人感受到这样简单、纯粹的快乐,她是当代真正女性气质的完美体现!

  于是就这样和阿玛尼新寄情女香一起,放下尘世的琐碎,在这海天一色的小岛上进行一场欢愉盛筵吧!

融进北岸,汲取海洋能量 融进北岸,汲取海洋能量

  融进北岸,汲取海洋能量

  他,生于海洋、太阳及土地。在布满岩石和旷野的Pantelleria海岛的北岸,不断受阵阵海风的洗礼。在这里,海洋、空气跟太阳在此相遇并合而为一,这是迸发能量的源泉。健康的他依于广阔无垠的大海,海风拂过黝黑的肌肤,海洋的能量在波浪的起伏中尽情释放。

  清新的香气如同海风扑面而来,微妙地传达着海洋植物的芬芳,自然而和谐。他糅合了小苍兰的优雅与樱草、胡荽的自然,后味延续麝香、雪松、苔藓的木质清新。地中海的生机情调、清新活力的气质,以及无穷的阳刚力量随香氛一并散发,无法抗拒!

  这一刻,就是身心的极乐空间。他让你感受到健康和谐,体会什么是真正和平静的男性力量。

捕捉彼此的味道 捕捉彼此的味道

  捕捉彼此的味道

  “GIO”“GIOIA”究竟指什么?它们是一首对自然生态的赞美之诗,也是一个关于水的故事。穿越时间的印记,它们已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力,被自然赋予了神秘力量。它们穿越海岸而来,带着自然与水的气息,带你逃逸到一个岛屿——充满自由、活力、清新、纯净及和谐的世界。在这里,你会卸下疲惫与烦恼,仿佛度过一个没有任何干扰、身心极度放松与平静的假期!

  在这里,哪怕你和心爱的人不小心在人群中放开了彼此紧握的双手。此时你一点儿也不需惊慌,微笑地闭眼,轻轻深吸一口气,再寻香而望,他就在那里,在人群中捕捉彼此的味道!

香爱七夕与他一起捕捉浪漫气息 香爱七夕与他一起捕捉浪漫气息

  香爱七夕与他一起捕捉浪漫气息

  8月2日~8月6日,在指定阿玛尼彩妆柜台购满3000元产品,赠寄情男士香水体验装(寄情香水5ml,身体乳50ml,沐浴露50ml)

  寄情体验仅在北京赛特、新光天地、复兴门百盛店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