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2011秋冬后台妆容 闺密志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41  新浪女性

  导读:被GIORGIO ARMANI系列流淌的粉色音符所鼓舞,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再一次演绎了闺房中光与影的游戏。GIORGIO ARMANI AUTUMN / WINTER 2011-2012   MAKE-UP OF THE SHOW BOUDOIR。阿玛尼2011-2012秋冬后台妆容 闺密志趣。

GIORGIO ARMANI 2011秋冬后台妆容-闺密志趣
GIORGIO ARMANI 2011秋冬后台妆容-闺密志趣

  一个图案,唤起了一个被激情传说妆点的梦想世界。阿玛尼女性被柔软的粉色妆点。

  被GIORGIO ARMANI系列流淌的粉色音符所鼓舞,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再一次演绎了闺房中光与影的游戏。眼妆的聚焦,更胜于她制造的妆容幻觉。

妆容设计图
一个图案,唤起了一个被激情传说妆点的梦想世界

  “这是一种全新的女性气质。眼线产品打造的上眼线以及呼应存在的黑色线条感下眼线,一场在眼、唇、颧骨间柔软光泽落满尘埃的粉色较量拉开帷幕。力量和柔弱的抗衡。对女性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

GIORGIO ARMANI闺密志趣
GIORGIO ARMANI闺密志趣

  肌肤

  用黑钥匙面霜查看产品库详情】和云柔雾幻底妆露给肌肤打底。

  在掌心混合无痕遮瑕乳2号和修颜液2号,轻拍在前额、脸颊和下巴。从脸部中央逐渐按摩到外围。

  高光:用手指轻轻在在颧骨、鬓角、鼻梁、下巴涂抹高光产品,接着再次向内修饰眼部下方的颧骨。

  轮廓:用3号眉笔(灰褐色)涂抹颧骨下方,并用手指晕开使之贴合肌肤。

  在眼睑和arcade用灰褐色眉笔以划半圈的手法涂抹阴影。

GIORGIO ARMANI精致而独创的闺密眼妆
GIORGIO ARMANI精致而独创的闺密眼妆

  眼部:

  根据轮廓在上眼影前用扁平的刷子把Rouge d’Armani(阿玛尼红唇膏系列)【查看产品库详情】100号涂抹在眼睑上。

  使用2011秋季系列的3号调色盘,在眼睑至眉毛间轻扫裸色和香槟色阴影。用柔软的小号刷子在内外眼角涂抹相同的裸色和香槟色。

  用黑色眼线笔描画清晰的内眼线,用黑色眼线液在外眼角描画一条笔直的外眼线。在眼睛下部描画第二条笔直的眼线。这两条眼线之间应该是平行的。

  把上睫毛夹翘,仅仅给上睫毛涂上大量的EYES TO KILL(决战时尚)睫毛膏查看产品库详情1号(黑色)。

GIORGIO ARMANI秋冬时装秀后台使用的英雄产品
GIORGIO ARMANI秋冬时装秀后台使用的英雄产品

  唇部:

  把来自于2011秋季系列的Rouge d’Armani(阿玛尼红唇膏系列)米黄色108号和粉色525号混合,涂抹于唇部。

  在T区轻轻扑上柔亮自然蜜粉饼2号,达到完美妆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