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圣品:兰蔻滋润感光粉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1:07 新浪女性
底妆圣品:兰蔻滋润感光粉底(图)
兰蔻滋润感光粉底

  光,宇宙间极为奇妙伟大的元素,此刻已成为你的宠儿。底妆大师兰蔻,蕴光之真义

  而绝美倾献:让脸庞于不同角度,都昭现天成般的光感美学:无暇柔美、生动立体。

  “大师级底妆,犹如进行第二层肌肤的艺术创造。兰蔻底妆正是如此:每一款都无可挑剔地吻合不同肤质。更以光的智慧,让美肌尽绽于不同角度,奠定大师级光感美学。”

  Gucci Westman LANCO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于光幻中 升华肌肤之美

  底妆大师兰蔻,将艺术翩然呈现。轻柔一抹之间,让你化身光的 宠儿。尖端光学与护肤技术精妙融合,无暇柔美幻起于脸庞,不同角度,肌肤昭现无暇、生动、立体!

  PHOTOGENIC LUMESSENCE 兰蔻滋润感光底妆系列

  转瞬亮颜:独创Photonique Network 润光系统,灵活调节律动,轻盈妥帖,肌肤瞬间柔和匀净,不同光线下都明丽动人。

  持久水润:AQUA CATCH COMPLEX持久凝水因子。激发细胞锁水功能充盈水凝,润活饱满,肌肤一整天透现仿若天成的自然光感。

  度身倾造:5款粉底与4款粉饼色泽,皆为亚洲女性精选。创造自然贴合的光感底妆。

  FUSION TOUCH BY TOUCH “层层交融”上妆手法 轻松成就无暇肤色

  “亚洲女性肤质娇嫩,肤色柔和,底妆要求细致。好的底妆成就好的肤质和肤色,看上去才更自信,健康而有活力。”

  杨莉莉 LANCOME兰蔻中国首席彩妆师

  1 让肌肤先做准备

  将日霜在手心温暖揉匀,于脸部均匀轻柔按摩。

  2 粉底

  取适量粉底液于手心打开,轻柔按摩涂匀脸部。再用刷子上下前后打圈修饰,将粉底与肌肤完美融合。

  专家提示:要打造更年轻活力的妆效?不妨选择比本身肤色稍明亮的粉底。将橙色或粉色色卡放于你脸旁,将令你立刻作出正确选择。

  3 遮盖瑕疵

  选择匹配肤色的遮瑕乳,用手指取少量先涂于手背。再以手指蘸取,轻轻拍于斑点处。

  专家提示: 要真正令瑕疵不见?不如先让遮瑕乳在停留数秒钟完全服帖后,再用刷子修饰边缘的色差。

  4 塑造轮廓

  用腮红刷蘸群适量腮红,先于脸颊到嘴唇边,均匀拍扫。轻轻往下并拉回。再用粉底刷修饰融合,让色调均匀自然。

  5 定妆

  在手心轻旋散粉刷,挥去多余散粉。然后从脸部中心到脸廓变轻扫定妆。特别要注意保持T字部位的持久清透。

  专家提示:上散粉时,一定要避开眼周,因为在轻薄的散粉,也容易嵌积在眼周细纹处。需要提亮脸部,可以在颧骨、鼻翼至脸颊处多加薄薄一层散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