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幻变色彩再现立体塑颜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3:42 新浪女性
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幻变色彩再现立体塑颜艺术(图)
植村秀幻彩胭脂系列全新上市

  每个人的骨骼构造都不尽相同,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面部特征,而肌肤在不同部位的厚薄程度也有所不同,对面部进行建筑学理论的分析--FACE ARCHITECHT,这就是植村秀先生的立体塑颜理论。

  如同任何大师级的雕塑家一般,只有了解了人体的骨骼结构,面部轮廓特征和不同肌肤质感,才能赋予作品最生动自然的灵魂,创造出叹为观止的传世佳作。植村秀先生正是基于这一点,才创立了独特的“立体塑颜艺术”,从雕塑家的视角追求最佳面部美学,将面部区域划分为T区,S区和O区,每个区域产品的用量和技法都有所不同,并为此研发出适合不同需求的产品,另全世界的女性轻松展示自己的个性之美。

  根据面部的肤色肤调和骨骼轮廓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视乎心情,视乎场合,挑选不同色彩,只需3分钟,即刻成就立体小脸与绝佳气色。全新水晶通透包装、升级版40款丰富色彩的植村秀幻彩胭脂,体验美妆之愉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