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 再现立体塑颜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19 新浪女性
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再现立体塑颜艺术(图)
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

  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

  幻变色彩,再现立体塑颜艺术

  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

  Beautiful make up starts with beautiful skin.

  植村秀追求“自然、科技、艺术”的完美结合,倾力创造集简约与高雅为一体的美容产品--科技创新的护肤系列,引领风尚的彩妆系列,和品质卓越的化妆用具。

  “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植村秀推崇自然为本的护肤理念,旗下护肤产品配方基于水质精纯的深海水源,及日本天然植物成分,充分提高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即使最敏感肌肤,亦能使之活力焕发。

  1968年以来,植村秀以内炼的艺术灵感,为彩妆系列设计出精细的色彩和质地,成为变化万千的艺术调色板,塑造出时尚、自然、精致的妆容。植村秀彩妆以护肤配方为基础发展而成,极易调色、上妆,高度亲和肌肤,令妆容亮丽持久。

  深入体验别具一格的植村秀艺术王国,关爱肌肤的同时,成就你个性化的妆容表达。

  色无限,美无界

  色彩,让创意无限可能。

  这一季,纯粹的单色已经不能满足你对时尚的自我演绎,

  色彩跨界,才是你的风尚新玩法。

  全新植村秀幻彩胭脂,承袭植村秀色彩无限理念,为你惊艳呈现40款缤纷色彩方案,幻变美颜,由你随心所绘。

  细腻粉质,轻松晕染并完美贴合肌肤,魅力珠光,展现高贵品质与绝美光泽。自然气色,跃然脸庞。40款专业色彩,呈现丰富个性表达,色彩与光泽的不同组合,将你带入缤纷曼妙的色彩世界。

  创意无限中,塑造你的独特风格妆容。全新透明水晶包装,完美映衬出胭脂的幻美色彩。低调奢华,优雅简约,于细节处流露非凡品质。幻变色彩中,带来全新美妆体验。

  立体塑颜艺术,重构美颜轮廓

  面部的美来自于立体,犹如雕塑所展现出的生动且丰富的韵味。若要在自己的脸部打造出理想的立体感,就需要借助于塑造美的工具。植村秀认为,你除了需要拥有完美的“肌肤画布”外,更需要将自己的面部轮廓立体地展现。层次分明的美感,才是彩妆的韵味所在。因此,在精致底妆打造完美肌肤画布之后,使用专业刷具在脸颊的不同位置晕染上特定的色彩,视觉之美随即诞生。

  底妆,胭脂,配合专业刷具,缤纷春色跃然立体小脸,瞬间展现最风尚的美颜魅力!

  全新幻彩胭脂,缤纷色彩的小脸秘诀

  底妆之后,胭脂就是令你快速获得好气色的秘诀。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服装,抑或是不同的心情,都可以在植村秀40款幻彩胭脂的色彩世界中找到令你瞬间变身的色彩。

  今年春天,植村秀特地为你挑选几大人气色系,为你度身定做美颜法宝,教你如何利用胭脂的魔力,打造人见人爱的立体小脸,尽享色彩乐趣!

  8款超人气色推荐,迅速成就幻彩美颜!

  王牌人气色: 百搭美颜的必备单品!

  M33E 樱花粉 可爱,甜蜜

  经典实用色: 经典百搭,好气色随时随地!

  P40 甜橘粉 沉静,知性

  M33B 柔紫粉 纯真,浪漫

  P83 神秘棕 成熟,高贵

  专业修颜色: 神奇魔幻色,打造立体小脸!

  P91 梦幻银 局部提亮

  P42 迷幻棕 轮廓修饰

  风尚新色: 新色闪耀登场,抢先拥有你的专属!

  P94 梦幻晶 独一无二的微金颗粒,融入闪耀的米色水晶

  M30 蜜糖粉 哑光质感配合亮眼色彩,散发活泼粉色的诱惑力

  专业刷具,色彩晕染秘密武器

  植村秀化妆刷秉承高品质的手工制刷工艺,追求细节的典雅不凡。

  天然高品质动物毛,保留天然毛尖,均匀上色同时带来细腻柔滑触感。独特刷型,精准定位面部区域,令色彩晕染更细致,创造完美自然妆效。

  化妆师彩妆秘诀推荐--教你巧用幻彩胭脂,瞬变立体小脸美人

  精准打造高光,焕发明亮气色

  阿治 植村秀中国签约化妆师:

  “选对胭脂颜色能够令你快速成为拥有明亮好气色的甜美人。

  首先采用樱花粉在颧骨下方三角区域斜向下轻扫,打造年轻柔美的肌肤光泽。其次将梦幻银在额头处和眉骨部分分别扫上;最后在下巴处从最低处向上扫上较为柔和的甜橘粉,形成女性化的层次感。

  轻松几步,一个充满春天感的活泼淡妆就完成了。”

  勾勒精致阴影,塑造优雅小脸

  爱勤 植村秀中国签约化妆师(附照片):

  “适合的胭脂可以在视觉上创造更好的立体感,帮助你获得一个很上镜的漂亮小脸。

  首先,使用腮红刷沿颧骨下方扫上迷幻棕进行修颜,然后在颧骨上方扫上梦幻银,并微微覆盖淡雅的柔紫粉。挑选暖色调的蜜糖粉在鼻翼两侧轻轻扫上,并在最后于太阳穴处进行晕染。

  阴影修饰与自然气色的融合,令立体感强烈的高贵气质随即体现。”

  想要学习更多美妆建议?赶快参加Shu uemura植村秀美妆讲堂,预约你的私人美妆教练。

  当月最新排课情况及预约方式:敬请拨打美妆讲堂预约热线 400-670-6565,或洽全国各shu uemura植村秀专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