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点绛 羽西柔彩润唇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08 新浪女性

  中国女性使用彩妆产品的主要目的是让自己的肤色看上去更好。80%的中国女性每天至少使用一次润唇膏来呵护自己的双唇。淡彩润唇膏是这两种市场需求的结合。

  羽西柔彩润唇膏,一款在滋润呵护双唇的同时还能带来柔和色彩提亮肤色的润唇膏。柔滑轻盈的质地即刻令双唇滋润舒适,无油腻感;维他命E和C抗氧化成分,有效隔离环境污染对唇部肌肤的伤害;4款通透明澈的色彩,专为中国女性肤色而设计,自然提亮肤色;纤细外型,容易携带,方便随时使用。

羽西柔彩润唇膏

  羽西研究实验室创新独特均衡凝胶体系,为双唇覆上一层保护膜,带来最舒适清爽的轻盈质地。质地轻盈的油脂层,为唇部提供轻盈和舒适感,绝不粘腻 ;高粘度油脂和石蜡,涂抹平滑;高透感油脂提供通透亮泽的妆效。

  羽西柔彩润唇膏富含多种天然活性成分,持久滋润双唇。

  乳木果油,有“非洲软黄金”之称,是天然的护肤保湿精品,具有高保湿和柔软功效的物质,有效形成保护层,锁住水分,防止唇部干燥。荷荷芭油,可以有效平滑,滋润和保护肌肤。维他命E和C抗氧化成分,有效隔离环境污染对唇部肌肤的伤害。

  呵护双唇的同时,羽西柔彩润唇膏的4款色彩通透明澈,专为中国女性肤色而设计,可以自然提亮肤色。

  羽西柔彩润唇膏,外型纤细,方便携带。08年3月上市,售价每支9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