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星钻卷曲睫毛膏 塑造明亮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1:25 中国时尚品牌网

塑造明亮突出的眼妆

  1958年,Helena Rubinstein制作首支睫毛膏long lash。经过50年,Helena Rubinstein再制作 Glorious mascara星钻卷曲睫毛膏,并请来狄美摩亚展示新品魅力。

HR星钻卷曲睫毛膏

  Glorious mascara 星钻卷曲睫毛膏的设计灵感源自女性曲线美。产品包括3种颜色:star black、star brown和star blue。成份含软硬蜡混合而成的‘Flex-Activ Complex’配方,可轻易控制睫毛的卷曲度和浓密度。使用睫毛膏时,从睫毛的根部向上扫,塑造纤长睫毛妆效。此外,睫毛膏有六项专利设计的‘Curl up’卷翘睫毛扫头,能紧贴睫毛弧度,并保持效果自然持久。在宣传相片中,以闪光灯为背景,狄美摩亚以浓艳的star black黑色睫毛膏,塑造明亮突出的眼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