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个多色腮红妆让脸小两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56 39健康网

  会化腮红么?知道怎么才能把腮红化的既自然又漂亮吗?

化个多色立体腮红妆

  1、腮红刷在颧骨位置大面积扫过打底。

  2、在颧骨笑起来的部位用腮红刷点压轻扫上去。

  3、用浅一点的腮红在颧骨处斜扫上去2-3遍,位置到耳旁,这样腮红呈现出自然的立体效果。

  4、珠光修容,用浅色的腮红在眼尾向眼头方向以C区扫上高光,眼底多扫一点,T字部位刷上高光,眉头、鼻梁、下巴也可刷上。额头两侧沿发迹线由内向外、由下向上刷几次。

  5、最后由颧骨尾腮红向下颌处由上向下刷出修容暗影,这样脸部立体感凸现出来。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