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时代:底妆要白也要能防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6:52 《时尚·COSMO》
美白新时代:底妆要白也要能防晒(图)
底妆要白也要能防晒

  2008,美白底妆加速进入新世代,请你一定要站在风口浪尖,才能笑看完美白肌。

  1 比普通底妆的色号要来得白

  最新的美白底妆将视觉这个概念注入新趋势,强调白色系的美白底妆用增加光泽感的优势带来焕采美白视觉系,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特质,比如皮肤易干燥、没有光泽,肤色容易发灰、黯淡,脸部轮廓没有欧美人明显的特点,使用偏白色系的底妆,会让肌肤变得很有光泽,美白成分在白皙肌肤的同时,首先在视觉上能让皮肤变得白莹剔透,特别适合春夏使用。

  2 粉霜进军美白领域

  自从成为护肤型彩妆的代言人之后,粉霜就成为各品牌研发新品的首选。今年粉霜不负众望地成为美白家族新成员。一些曾经只出现在美白护肤品中的淡化色素和色斑的配方,现在被加入到美白粉霜中,协助一些经常化妆的女性们时刻战斗,解决色素沉着的肌肤问题。又美白又保湿,粉霜帮助你一瓶搞定。

  3 散粉也带防晒值

  作为美白防护与底妆的最后一步,在散粉中带防晒值,是最安全有效的防晒方式,因为美容界一向认为防晒品一定要涂在肌肤接触日光的最外一层才能发挥最好的功效,所以,美白散粉带防晒值是美白底妆的必然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