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眼线笔菜鸟级四步使用教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5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用好液体眼线笔的化妆技巧,若想进一步突出体现眼睛的神采或者是进一步强调化妆的效果时,建议选用液体的眼线笔来画眼线。

  液体眼线笔也分两种,一种是涂过之后富有光泽的胶卷类,一种是涂后没有光泽,但颜色颇为自然的用水清洗掉的那一类。液体眼线笔不可能只使用一次便能掌握它的全部技巧,它需要我们多次反复地进行练习。

液体眼线笔使用技巧

  STEP 1:画好眼影后选择适当的液体眼线笔,尤其注意刷头的毛质要有弹性,所使用的眼线液量适中。刷子蘸上眼线液之后,不要直接画到眼上,而是先在手背上调节其用量。正确的方法是用少量的眼线液反复地画,这样做还可以减少失误。

  STEP 2:第一个着手点是上眼皮的中间部位,用刷子从中间向眼角轻轻地画上眼线,这样比从眼头一下画到眼角要容易得多。然后,从眼头开始画眼线,左手将上眼皮稍稍抬起,仔细地画好这段眼线。

  STEP 3:从眼睛中央到眼角,从眼头到中央的眼线都画好之后就需要再画中间部分的眼线了,因为液体眼线笔很难只画一次就能形成完美的眼线。然后再画一下眼角部位的眼线,为使画出的眼线更加自然,可以将眼角部位的眼线再延长画3毫米左右。注意不要过于用力,要轻轻地画,要达到的效果是眼睛睁开时,眼角部位的宽度和眼睛中央的宽度相同。

  STEP 4:再画一遍眼角。用左手轻抬一下眼皮,画上眼线和睫毛之间部位的眼线。注意不要触及眼角眼线的延长线。用液体眼线笔画眼线时,最重要的部位还需要眼角。如果眼角处的眼线突然截断的话,会使人显得很不自然,可以用指尖轻轻地揉几下,让眼线自然地上扬。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