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21期:4步打造OL挚爱的清新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08  新浪女性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白领们爱上韩星宋慧乔的清新裸妆。画了裸妆,面容似乎不经修饰,却能让脸部轮廓线条特别的清晰,干净清透的感觉不由得让人想起干练的办公室女郎。但是,这种似乎浑然天成的妆容却很考各位爱美的你的化妆技巧哦!粉底怎么上才能均匀,眼线怎么画才恰到好处,腮红怎么化才自然,这些重点难点都有专家老师为姐妹们解决!

清新自然的裸妆
清新自然的裸妆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20期:10步描画放电性感猫眼妆 彩妆进修班第19期:5步打造2010华丽小烟熏妆
彩妆进修班第18期:4步学会绯闻女郎冬季烟熏妆 彩妆进修班第17期:瞬间拥有妩媚眼神 3招搞定

 

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上妆
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上妆

  清新裸妆步骤一:

  1.以遮瑕类产品,将脸部的小瑕疵与黑眼圈、黯沉巧妙地掩盖,再选择半雾光质地的粉底轻薄上妆。

  2.化裸妆首先是在下巴点上适量的粉底,从下往上顺着汗毛的生长方向轻快的将粉底拍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

  3. 用手将鼻梁的高光压出来。用手指在鼻梁两侧反复压几十遍,就能将鼻子的轮廓更加凸显。

  4.随后就是上定妆粉了。

  专家箴言:

  1. 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

  2. 上粉底我们最好就是选择用手,因为手跟脸的皮肤温度相近,使得粉底更容易服帖。

  3. 抹粉底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地方是:眼角,唇角,发基线,鼻角这些地方,要耐心将这些地方的粉底上好。

  4. 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睑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产生笑纹。

  5. 我们要注意的动作是轻拍,而不是擦,要尽量让粉底服帖。

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
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

  清新裸妆步骤二:

  1. 画眼线。用眼线笔将睫毛间的空隙处填满。后眼角处可适当向后延伸拉长,可以提亮眼神。

  2. 夹睫毛。先在下睫毛涂上睫毛膏。夹上睫毛时,由睫毛根部开始渐渐向外移,反复几次把它夹卷,可形成自然弧线,然后取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即可。

  3. 眼妆的第二部就是画上大地色系眼影。

  4. 画上眼眉。

  专家箴言:

  1. 要注意将睫毛间的空隙填充满。除非是化妆高手,否则不要轻易使用眼线液,否则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眼妆要注意细节的刻画,保持自然和真实。

  2. 画裸妆的眼线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所画眼线的范围,如果是双眼皮的话,眼线不要双眼皮的凹陷处。眼妆要做到自然。

  3. 裸妆不求睫毛乌黑浓密,根根分明才是要点。

  4. 在眼影的部分,我们选择大地色系的尽量贴近皮肤色的眼影。化裸妆时,不宜选用夸张的颜色,淡咖啡色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是最不易出错的颜色。

  5. 上眼影的时候,眼影的覆盖范围不能太大。而且上一遍就够了,防止颜色过深。

  6. 要注意使眼眉整齐,如果眼眉不整齐,我们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轻轻把它刷齐。

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
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

  清新裸妆步骤三:

  1. 修容部分要确定好上腮红的部位。我们可以用粉色系的腮红来修饰脸色与脸形。用大号粉刷,将胭脂打在两侧脸颊,刷子越大,刷出的颜色越自然。

  2. 脸部多余的腮红我们应将它顺着脸部从上往下拉,让脸部的颜色看起来更和谐。

  3. 画上咖啡色的修容粉饼。

  专家箴言:

  1. 上腮红的地方是颧骨以及颧骨往后一点点的部位,这样化能给人有往外拉伸的感觉。

  2. 化裸妆的腮红通常会选择近健康肤色系的,如橙色。

  3. 修容粉饼我们会选择用咖啡色系的,确定修容的地方我们可以一张一合自己的嘴巴,我们就可以触摸到耳朵和脸部之间的凹陷处,这就是我们要找的部位。

  4. 我们应该注意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修容,如果你的脸本来就很小的话就可以省略这一个步骤了。

涂上跟唇彩颜色相近的唇蜜
涂上跟唇彩颜色相近的唇蜜

  清新裸妆步骤四:

  1. 选择一些比较接近自己嘴唇实际颜色的色系的唇彩。

  2. 涂上跟唇彩颜色相近的唇蜜。

  专家箴言:

  1. 在唇彩的运用上,其实唇本身是丰满的人不需要用亮色的唇彩。

  2. 在涂唇彩时,我们不需要涂满嘴唇,要掌握好度,达到晶莹通透就好了。

完美细腻 传授无暇裸妆化妆技巧

完美细腻 传授无暇裸妆化妆技巧

裸妆的潮流看似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看似简单的裸妆其实有着相当讲究的化妆技巧,要画一个完美无瑕的裸妆,就一定要看清楚一下的9个步骤咯!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