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细腻 传授无暇裸妆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8  爱美网

  导语:裸妆的潮流看似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看似简单的裸妆其实有着相当讲究的化妆技巧,要画一个完美无瑕的裸妆,就一定要看清楚一下的9个步骤咯!


素颜照
素颜照

  素颜照。许多MM肯定脸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瑕疵,例如黑眼圈、色斑或者痘印。要有好的气色但是又不喜欢浓妆的话,很多女生都会跟风化裸妆。但是裸妆到底有什么化妆技巧呢?一起来看看。

  妆前

  化裸妆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莹润以及控油的保养工作,裸妆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是强调肤质的细腻无暇,同时又要求粉底很透很薄,所以妆前保养工作一定要做足。

在面部涂抹长效妆前乳
在面部涂抹长效妆前乳

  1、在面部涂抹长效妆前乳,为后续底妆起到更服帖肌肤的作用,并让肌肤能有保湿、提亮、控油等妆效。

  底妆

  打好底妆是化裸妆里最讲究功底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裸妆的看点就在于底妆打得是否无暇并且宛若新生儿肌肤一般的细嫩肤质,而腮红也一定要讲究上色红透、自然。

打腮红
打腮红

  2、先打腮红,会使底妆看上去更透,上腮红时注意用指腹轻轻拍打按压至颧骨笑肌处。

粉底液从眼部下方开始遮盖
粉底液从眼部下方开始遮盖

  3、粉底液从眼部下方(黑眼圈或眼袋处)开始遮盖,并慢慢过渡跟腮红膏完全融合在一起,至整个面部都上完一层薄透的底妆。初步底妆主要起到调整肤色不匀的作用。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感。上底妆时根据皮肤的纹理,从里面倒外面慢慢晕染开来,鼻翼两边可涂厚一点,眼睛周围要薄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