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签约国际名模任新形象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21:00  新浪女性

  导语:纽约,2010年4月——美宝莲纽约宣布21岁的巴西名模LisallaMontenegro签约该品牌,成为继ChristyTurlington,Julia Stegner,Erin Wasson,Kemp Muhl and Emily DiDonato等人之后,品牌顶级代言人阵容中又一闪耀的明星。


LisallaMontenegro

  Lisalla在巴西戈亚斯州出生和长大。尽管她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但命中注定有另一份灿烂的前景在等待着她。Lisalla很小的年纪就受鼓励开始踏入模特这个行业。在参加 “戈亚斯小姐”选美之后,她被一位模特星探看中,并被带到了美国,在那里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Lisalla在国际时装舞台上曾经和许多顶级的设计师合作,包括Hermes, Michael Kors,Armani Exchange, Tracy Reese,Vena Cava,Pinko。 Lisalla也曾经出现在许多知名时尚杂志的页面上,包括Vogue(巴西,中国和美国),Glamour(美国和德国),GQ(意大利),Nylon及CosmoGIRL。同时,Lisalla十分荣幸地和这个行业里声名显赫的一些国际摄影师合作,包括Mario Sorrenti, Kenneth Willardt, Alexi Lubomirski, Peter Beard and Miles Aldridge。

  Lisalla喜欢在工作之余学习新的语言,了解不同的文化。尽管她立志要最终成为一名演员,但目前她还是十分享受模特这个职业,并且“非常期待‘美宝莲纽约形象代言人’这一崭新而荣耀的工作”。

  “Lisalla是一位让你非常想接近的魅力丽人!她最美之处在于,她是我见过的最亲和的、最坚定的人!她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对待生活激情洋溢。Lisalla是一位清新自然又略带些神秘感的美女,这些特质正是我们的顶级代言人团队所需要的。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她代言的第一个化妆品品牌。”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CyrilChapuy说。

  Lisalla将于2010年6月首次亮相美宝莲纽约广告大片。

  美宝莲纽约品牌背景

  美宝莲纽约是全球第一化妆品品牌,在全球超过 129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美宝莲纽约致力于将先进技术配方和潮流技巧融合,创制出活力洋溢又平易近人的化妆品。美宝莲纽约也是纽约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的官方彩妆赞助商。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aybelline.com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