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obbi Brown全面发力 自然彩妆潮流席卷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01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7月22日,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芭比波朗正式进驻昆明百盛,这是该品牌在昆明开设的第一家专柜,也是全国第22家认可专柜。

昆明百盛中庭BOBBI BROWN的搭台
昆明百盛中庭BOBBI BROWN的搭台

  在昆明百盛的一楼,映入眼帘的便是来自Bobbi最新灵感设计的“珊瑚粉蜜”妆容。Bobbi相信鲜亮的珊瑚色将是本季最热门的色调,同时兼有粉色基调和黄色基调的珊瑚色系也将讨巧地成为欧美女性和亚洲女性的共同所爱。

BOBBI BROWN 韩国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经典妆容
BOBBI BROWN 韩国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经典妆容

  当日,BOBBI BROWN品牌举行了盛大的专柜揭幕仪式。BOBBIBROWN品牌中国区品牌总经理刘月玲小姐到场祝贺并致词,品牌还特地邀请到了来自韩国的三位资深彩妆师李智英、吴政贤、卢永南前来助阵。他们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BOBBIBROWN经典裸妆以及应季的妆容,几位知名模特的倾力支持也将揭幕仪式推向高潮。

BOBBI BROWN彩妆师正在为顾客试妆
BOBBI BROWN彩妆师正在为顾客试妆

  昆明百盛BOBBI BROWN专柜延续了该品牌“干净、清新、时尚”的品牌理念,而且从专业角度出发,设计更为人性化--通过合理的空间利用,整个专柜更为开阔宽敞,让顾客在挑选产品时惬意自如。意大利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根据人体特征,特别为BOBBIBROWN定做的化妆椅让每位顾客都可以在舒适中体验全新的美丽!

  “为昆明爱美人士带来BOBBIBROWN品牌独特的哲学理念和化妆技巧,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妆容,成为自己的彩妆大师。”这是BOBBIBROWN 品牌不变的追求。随着昆明百盛BOBBIBROWN专柜的开业,标志着BOBBIBROWN芭比波朗这个顶级专业彩妆品牌在昆明专业彩妆市场的全面登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