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5步 瞬间打造“赫本范”大眼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7: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相信大家都看过《第凡内早餐》,里面那个风尘女子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人神魂颠倒。她就是赫本,拥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菩萨的心肠,即使跨越了将近一个世纪,还是有众多女性将赫本作为学习的对象。赫本的韵味一直是男人们不变的追求,而到底那样的美是怎么获得的呢?如果你也想成为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那就一起来学学吧。

5步打造赫本精灵大眼术
5步打造赫本精灵大眼术

  赫本眼妆技巧:

  1、又长又深如大海般深邃的眼睛,睫毛的浓度比纤长更为重要。

  2、眉毛弧度平顺,眉形可以大胆地放宽,打造几乎贴眼的英气粗眉。

  3、假眼窝的线条,完美地衬托了赫本在电影中聪慧、灵巧的眼神。

  4、脸上适合用粉红色的腮红和玫瑰色的雾面唇色,太接近肤色的颜色不适合体现人物性格。

赫本眼妆技巧
赫本眼妆技巧

  步骤1:画粗眼线

  先用眼影霜在整个眼窝打底,再勾出长眼线,眼影熏出来的眼线,比眼线胶更有迷蒙的层次感。

  变身工具:眼影霜、眼线笔

  Tips:画眼线时使用浓黑的眼线笔,可以勾出又长又浓的眼线。

步骤1:画粗眼线
步骤1:画粗眼线

  步骤2:带假睫毛

  假睫毛要选择交叉款,这样看上去比较浓密,更加衬托女主角的楚楚可怜。

  变身工具:交叉款假睫毛

步骤2:带假睫毛
步骤2:带假睫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