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各大品牌2010秋冬妆容 最新彩妆流行趋势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02  时尚网

  导语:光泽清新的底妆,明亮夸张、色彩丰富的眼影,性感丰盈的唇部妆容,完美释放T台妆容独特的魅惑异彩。今天带你走近各大品牌2010秋冬秀场后台,这一季的彩妆流行趋势让你先睹为快。

  深浅两色塑眉形

  自然完整的眉形在本季仍然大受欢迎,基本眉形不要过度修剪,眉峰处干净整洁,整个人就会看起来很有精神。化妆师PatMcGrath在Stella McCartney 秀场上说:“ 我会先用浅色眉笔勾出眉形,再用深色加强轮廓。填充颜色时,注意用眉笔一笔一笔把稀疏的区域填满,妆效更自然。”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Phillip Lim
Phillip Lim
Fendi
Fendi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