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万圣节百鬼夜行妆 妆出百变派对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7:21  新浪女性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和中国传统的“鬼节”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今,万圣节之夜却已变成了狂欢之夜,是纵情玩乐的好时候,也是张扬个性的变妆秀上演之期。还等什么?在这天来个夺人眼球的惊艳亮相吧!


万圣节百鬼夜行妆
万圣节百鬼夜行妆

  最流行哥特系妆容

  关键词:黑白分明 轮廓凌厉

最流行哥特系妆容
最流行哥特系妆容

  要说万圣节最流行的妆容,那肯定是非哥特妆莫属了。《生化危机4》和《暮光之城》的相应热映让哥特妆的人气急速上升。在这天夜里打扮成一个性感与冷傲兼具的女僵尸,确实是个不错的点子。

  打造哥特妆容tips:

  底妆:哥特妆比较适合皮肤白的人,一般选择比本身肤色浅一个色号的粉底就好,太白的粉底会显得浮在脸上。尽量选择哑光粉底和遮盖力比较强的粉底。粉底涂得不要太轻薄。哥特妆的粉底一定要打得非常细致,任何瑕疵都可能破坏整体的效果。

  眼妆:眼线绝对是整个哥特妆容的重点。为了保险起见,可以先用眼线笔画出形状,再拿浓重的眼线液填充,记得一定要选用眼线液,才有效 果。小眼睛的女生,可以在高出上眼皮1mm处开始画眼线,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一些。眼线画得要有一定的宽度,从内眼角往外逐渐变粗,到眼尾处画出一 个上扬的弧度,大概和你的眼尾成45度角。生活中如果画了上眼线可以不画下眼线。基本上不用画眼影,用浅咖啡的眼影勾勒出轮廓就可以。

  唇妆:选择哑光的唇膏,皮肤白的人适合涂黑色,莓红色唇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要打造今年流行的干燥且焦灼的唇感,可以在嘴唇上由里往外渐变地涂抹唇膏,不要太均匀。

  哥特系僵尸妆参照示范: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电影中范宁吸血鬼扮相

Lavin秀场
Lavin秀场

  2010秋冬Lanvin发布会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