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教美甲 惊艳动物纹路新年开运又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42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新年刚过,眼瞅着喜庆的农历兔年也即将到来,计划开运的你不妨到美甲店来个精致的开运美甲,红色、动物纹路、镶钻......各种美甲元素悉数拿来!

  初步去除了死皮和角质,滋润甲缘肌肤。

去除死皮和角质 去除死皮和角质

  这次做的是甲油胶美甲,是最先进的美甲技艺,比起普通的甲油更加快干、持久、对指甲的损伤最小。

  涂上底油

涂上底油 涂上底油

  底油是隔离甲油和指甲的保护屏障,之后放到下面的LED灯中照射

涂上第一层红色的甲油胶 涂上第一层红色的甲油胶

  首先涂上第一层红色的甲油胶

涂上第二层甲油胶 涂上第二层甲油胶

  为了颜色更加饱满靓丽,涂上第二层甲油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