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彩妆梦之队”登陆戛纳 开幕红毯妆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0:14  新浪女性

  (法国时间5月11日)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巴黎欧莱雅两位重量级华人代言人巩俐、范冰冰甫抵开幕红毯,便引来外媒欢呼无数,谋杀菲林一片。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关键字:大红仙鹤袍、招牌红唇妆

  去年以“龙袍”及“天鹅公主”、“黑色美人鱼”造型惊艳亮相上一届戛纳影展的范冰冰,服装上,今年身着一袭中国风十足的大红鹤袍,裙身上九只形态各异的仙鹤、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花纹均为手工刺绣,胸前一个白边镶嵌的红色长形蝴蝶结,制作耗时长达四个月之久,由其御用造型师卜柯文为其量身设计。妆面上,招牌式的红唇妆,发髻高盘于头顶,穗状耳饰,突出了东方女性的优雅温婉,而手里的小巧白色圆形珍珠手袋,也让她不失可爱。

巩俐 巩俐

  巩俐

  关键字:绛紫色鱼尾裙、健康古铜肤色

  作为最早一代走上国际舞台、步上国际影展红毯的中国女影星,巩俐在华人影坛的地位不容置疑。首日红毯上,巩俐选择了Roberto Cavalli的绛紫色飘逸鱼尾定制礼服,完美勾勒出她傲人的曲线。她古铜色肌肤,深邃的黑色眼线,略施淡紫眼影,几近裸色的唇妆,一头长发随意散开落在美丽的锁骨上。整个造型随性自然、成熟风韵十足。回眸一笑百媚生,王者气质非凡。

艾西瓦娅·雷 艾西瓦娅·雷

  艾西瓦娅·雷

  关键字:贴身裸色、S型曲线

  艾西瓦娅·雷是印度宝莱坞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首日红毯上她选择了来自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 2011春夏的米色缀花单肩曳地高级定制礼服,贴身的裸色,凸显S型的身材曲线,让这位印度最美女影星在戛纳红毯上绽放异彩。妆容上,突出了印度美女特有的极致浓密的睫毛,搭配与礼服同色系的米色唇膏,端庄大气。发型高高挽在脑后,没有夸张的配饰,美艳神秘,从礼服到气质仪态,接近完美,无愧为“宝莱坞第一女星”。

范冰冰开幕红毯妆容 范冰冰开幕红毯妆容

  范冰冰开幕红毯妆容

  主题:鹤舞金滩

  脸部:绝配无瑕胭脂102 True Rose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琥珀金棕)、美眸深邃液体眼线(黑色)、 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

  唇部:炫亮凝养唇膏 CP421

  Step 1. 眼影部分

  用 大开眼眸晶璨眼影03号打造金棕色小烟熏,使用A区颜色轻薄覆盖上眼睑打底,用B区颜色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面积约眼睑的2/3),用C区颜色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面积约眼睑的1/2),最后用D区颜色轻铺整个眼睑

  Step 2. 眼线部分

  上眼睑:先使用黑色美眸深邃液体眼线液从眼部1/2处向眼尾描绘,在眼尾处略微上扬30度。再从眼头向眼中描绘前半部分,最后用点的方式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

  下眼睑: 用眼线液从下眼睑尾部向眼中轻轻勾勒,增加眼部立体感。

  Step 3. 睫毛部分

  用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让眼部更显立体效果的睫毛夹使用技巧 :

  眼睛朝下45度方向看,确认好睫毛根部位置。张开睫毛夹,将夹子贴近眼际,轻轻夹住睫毛,用大拇指推动睫毛夹轻轻夹住睫毛,加以固定,并卷出弧度。

  睫毛膏使用技巧:涂上睫毛膏时,将睫毛刷与眼睛平行,从睫毛根部开始,呈Z字形向上拉伸涂刷;加强外眼角睫毛,反复涂刷,令眼部呈现飞鹤展翅般妆效

  涂下眼睫毛时,将睫毛刷与鼻子平行立起刷头,用刷尖一根一根地涂下眼睫毛。

  Step 4. 嘴唇部分

  用炫亮凝养唇膏 CP421在,反复涂抹双唇,红色的炫亮双唇是这款妆容的重点,实现整体高贵,娇媚的妆效

  Step 5. 腮红部分

  沿着颧骨斜扫 绝配无瑕腮红102至眼尾处,微微散发出的自然红晕,提升面部气色

巩俐开幕红毯妆容 巩俐开幕红毯妆容

  巩俐开幕红毯妆容

  主题:望 凝紫

  脸部:绝配无瑕胭脂01 Pink Marshmallow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冰晶雪紫)、美眸深邃眼线膏(黑色)、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

  唇部:炫亮凝养修护唇膏(粉色Rose)

艾西瓦娅·雷开幕红毯妆容 艾西瓦娅·雷开幕红毯妆容

  艾西瓦娅·雷开幕红毯妆容

  主题:恒河金鑫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琥珀金棕)、美眸深邃眼线膏(黑色)、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造型眉笔(深棕色)

  唇部:炫亮凝养唇膏 B302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