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第一步 5款超好用的妆前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0:37  嘉人中文网

  导语:妆前乳是强大的“双面胶”,调整肤色的同时也能让底妆更贴合。关键的关键,它的无妆胜有妆,让化不化妆的女人都需要。而妆前乳质地亲肤水润,还有着令人放心的防晒指数,还能能够有效修饰肤色,淡化毛孔和细纹,让粉底持久服帖不脱妆……妆前乳的功效真是强大!这个夏天,想要打造没有瑕疵的完美底妆,就来选择适合你的妆前乳吧!

  1.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泡沫质地如空气般轻盈,肌肤毫无负担感,SPF30/PA+++带来不错的防晒效果。透明质酸和甜菜碱的加入让保湿力上升!

  3.sisley(希思黎)植物至美柔肤底霜

希思黎植物至美柔肤底霜 希思黎植物至美柔肤底霜

  柔亮聚光粉末改善可见光在皮肤表面的光扩散,消除肌肤表面皱纹和瑕疵。均匀肤色。局部涂抹于T区以及黯沉部位(鼻翼、内眼角、皱纹...),能够有效提亮肤色。

  2. BOBBI BROWN (波比布朗)隔离防晒乳

这里写图注 这里写图注

  轻盈无油的隔离防晒配方,能同时抵抗UVA,UVB和紫外线,亦能有效抵挡阳光以及污染物对肌肤的伤害。维他命E以及甘菊配方更富于滋润和保湿肌肤的功能。

  4.benefit(贝玲妃)High beam超模粉红光影液

贝玲妃High beam超模粉红光影液 贝玲妃High beam超模粉红光影液

  这款闪耀着珍珠粉色的提亮液含有柔美粉红及银色折光粒子,将使你的脸颊呈现出闪亮动人的清新光彩!混合保湿乳或粉底使用,肌肤光泽感增强,闪耀通透魅力!

  5.LA MER(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

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 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

  SPF30的防晒指数能够抵御日常UVA/UVB光线的侵害。能够适时为肌肤补水,避免肌肤暴露在外界时干燥缺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