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 戛纳红毯妆容解析第三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04  新浪女性

  (法国时间5月13-16日)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又迎来了多位巴黎欧莱雅美丽的代言人,法国名模、香奈儿前任设计总监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御用模特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英格兰当红女子乐团Girls Aloud主唱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美国著名乐队No Doubt的性感主唱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现在,巴黎欧莱雅顶级国际彩妆师为你揭开她们红毯妆容的神秘面纱。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关键字:巴黎之花、难以捉摸

  伊娜是首位享誉国际的法国名模,象征着法国巴黎的优雅魅力以及经典永恒的法兰西时尚风采,其无拘无束、天马行空的个性和风尚早已超越时尚界。她从17岁开始模特生涯,不久便登上了著名设计师的时尚秀,如高田贤三、让·保罗·高缇耶、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卡尔·拉格菲尔德在香奈儿担任设计总监时的御用模特,这令她跻身成为世界顶级名模之一。2008年50岁生日之际,她成为法国版《ELLE》的封面人物。她是法国女性独特气质——Je ne sais quoi(意即:难以捉摸且难以言表的迷人气质与奇妙感觉)最完美的诠释者。

  妆容主题:巴黎之花

  唇部:纷泽滋润唇膏

  唇膏,女孩向女人迈进的标志。伊娜是极为迷人的巴黎女人,集法兰西的浪漫、睿智、随性于一身。黑色礼服搭配带一点点蜜桃般粉润的唇膏,同样用手指蘸取一点唇膏轻点在颧骨下方,精致、成熟又不失内心的天真俏皮。从现在开始,在包里常备一支唇膏,法式优雅从下一个微笑开始!

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

  关键字:英格兰甜心

  谢里尔是英格兰注明女子乐团Girls Aloud主唱,英国火爆选秀节目《X Factor》的美女评委。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再加上笑起来脸颊两边浮起的酒窝,让她成为英国民众心目中最爱的女神,在英国民众中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性感更是她的时尚标签,被《Glamour》评为“全球最会穿女性”。

  主题:英伦玫瑰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01,惊艳特长焕活睫毛增长液、美眸深邃眼线水笔(黑色)

  唇部:纷泽滋润唇膏 626

  谢丽尔不愧为英伦玫瑰,亦古亦今。此次戛纳红毯上,她优雅从容、一丝不苟,你丝毫不用羡慕与妒忌,比如她拥有天生丽质的长睫毛,或是顶级造型师为她护航。早晚妆前各使用一次睫毛增长液,坚持四周后你也会有惊喜的发现,睫毛真得长长了!用手指蘸取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烟熏魅黑)粉体可以打造更贴合的烟熏妆,而任何时候,切记不要忘了,一支唇膏就能将女人点亮!

格温•史蒂芬妮 格温•史蒂芬妮

  格温•史蒂芬妮

  关键字:白金发 + 红唇、摇滚女神

  拥有一头如白金般的金发 + 红唇,复古时尚感,这便是21世纪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时尚偶像格温·史蒂芬妮。她是美国著名Ska-Punk风格乐队No Doubt乐队的性感女主唱,乐队专辑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张,连续两届获得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奖。拥有两个极为成功的自创品牌——L.A.M.B。和“Harajuku Lovers”原宿情人。她将美丽引领至另一种介于个人风格与艺术风格的全新维度。作为一名摇滚明星和时尚偶像,她无可置疑就是当代摇滚女神的化身。

  主题:摇滚霓虹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01(烟熏魅黑)、美眸深邃眼线膏、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唇部:炫亮凝养唇膏  P122

  魅惑大烟熏配霓虹唇色,正是她天马行空的个性杰作。这种高饱和度的唇色在这个夏天被瞬间推上了时尚的风口浪尖,搭配可谓百无禁忌。和黑白中性色眼影或者和小面积的宝石蓝、孔雀绿眼影都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通透明亮的底妆是玩味色彩之基础。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在黑魅交织流金奢华的秋季,可大胆玩下烟熏色调眼影,配合大开眼眸晶璨眼影营造渐变的立体感,第一时间渗透流行妆容元素!

  眼影部分:

  此妆容利用了烟熏色彩营造层次感,而且颜色应逐层扫上以塑造渐变效果。首先使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01(烟熏魅黑)在整个上眼睑用银白色打底,再加上银灰色眼影略略擦松至眉骨的位置,令眼影效果富层次变化,烟雾弥漫。在晕染过程中,不要忘记眼影的晕染范围,不要忽略在眼部留下适当的空白,下眼睑也应做相应的晕染。

  眼线部分:

  朦胧中也要有重点,用它画眼线,才能突出重点中的重点,使用美眸深邃液体眼线 黑色在上下眼睑轮廓处画黑色眼线,眼尾部分稍稍加粗至夸张效果。

  睫毛部分: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睫毛增长液,首创睫毛生长概念美容品,引领2011睫毛保养全新概念,刷上增长液后再使用浓密型睫毛膏,交织迷离的奢华感纵然而生!

  双唇部分:

  使用纷泽滋润唇膏 626覆盖双唇,酒红色的暗哑高贵双唇是这款妆容的重点,实现整体交织迷离的奢华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