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挤反削 李冰冰戛纳“缩胸”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8:19  新浪女性

  导语:继范冰冰和汤唯在戛纳频频亮相后,李冰冰开始“奋战”。接连两天三身战袍,都以浅淡的白色和裸色系为主,不过我们却惊奇的发现,李冰冰的胸都淹没在了繁复的胸部设计中,如此装扮是美是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
胸部用羽毛和亮片交叠装饰混搭胸部用羽毛和亮片交叠装饰混搭
整体效果尚佳整体效果尚佳,却被网友嘲讽胸部“失踪”

  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天鹅裙,胸部用羽毛和亮片交叠装饰混搭,层叠出不一样的层次感,不过却越发显得平胸。其实瑞秋的“剪纸裙”也有类似效果,但因为细节特别注目,因此缺陷之处并不显眼,而李冰冰选择纯白的礼服,简单的色彩让人不得不关注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