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践告诉你 大师们的彩妆怪招到底靠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3  精品购物指南

  身为美容编辑,常常有幸见到各式彩妆大师施展武林绝学,时间久了发现,稀奇古怪的招数还真不少。虽说听时眼睛发亮,头如捣蒜,但也难免心生疑惑,这些怪招真的好用吗?让实践说话!

眼线笔打侧影 眼线笔打侧影

  Trick1 眼线笔打侧影

  出自阿玛尼首席脸庞设计师Reza,别人用修容粉来塑造V形小脸,他告诉我们,在脸颊两侧用眼线笔刷两道,揉开后做暗影。

  实践证明:效果不赖,而且很快。但首先眼线笔的质地一定要柔滑,才易于抹开,再说天天这样用,肌肤肯定遭殃,划不来,所以更适合讲究速度的T台,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用阴影粉吧,或用刷子蘸取多色腮红在脸颊两侧画大圈,速度更佳。

最深号的肤色调节液当腮红 最深号的肤色调节液当腮红

  Trick2 最深号的肤色调节液当腮红

  这也是阿玛尼的杀手锏,很多人压根对古铜色泽的肤色调节液不感冒,但用刷子将它刷在两颊,再均匀抹开可以用作腮红。

  实践证明:这样的“腮红”颜色非常酷,不同寻常,打造脸颊的立体感更给力,有嘬腮的效果,而且腮红、阴影一步到位。

肤色调节液用于脚 肤色调节液用于脚

  Trick3 肤色调节液用于脚

  夏天穿高跟鞋,谁不想露出的脚背很漂亮?想过用闪粉,想过用粉底液,独独没想到给它打阴影。同肤色调节液抹在脚背两侧,会使脚变得更加骨感立体,形同在“事业线”中间打阴影,好莱坞女星都这么干。

  实践证明:太好用了,但记住,用时先将调节液在手中搓匀再抹,色泽才又自然又好把握。

唇蜜刷眉尾定型 唇蜜刷眉尾定型

  Trick4 唇蜜刷眉尾定型

  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提供,在上完唇蜜后再用它刷刷眉尾,面积不用大,会显得眉形清朗。

  实践证明:无关痛痒,更偏向于个人喜好,用透明睫毛膏定型力、立体感会更强,而且用唇蜜总感觉会有些黏。不过唇蜜闪亮,在灯光下眉眼间会有光泽感,拍彩妆大片时,化妆师喜欢这样用,用于打造那种清透又很酷的裸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