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师教你 简单技巧避免彩妆3大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8:25  VOGUE时尚网

  化妆是一件有魔力的事情,正确的化妆技巧可以帮你增添个人魅力,但是有时候操作不当容易适得其反。Lois Joy Johnson是资深彩妆师,还合著有彩妆书《Makeup Wakeup:Revitalizing Your Look at Any Age》(彩妆觉醒:任何年龄都可以焕发青春),书中她介绍了什么样的彩妆技巧简单又讨巧,我们挑选了3个生活中容易犯的化妆错误,看看你有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速速改正吧。

脏乱的深色烟熏眼 脏乱的深色烟熏眼

  脏乱的深色烟熏眼

  Lady Gaga说她的美容秘诀是从不卸妆(不要学她!),而我们也怀疑永远顶着烟熏眼妆出门的Taylor Momsen(泰勒·摩森)大概也是如此,每天早晨起床添几笔就行了吧(也不要学!)。如果你没有超凡脱俗的气质也没有豁得出去的勇气,那想要追烟熏妆的潮流,你可能还是要好好跟彩妆师学学基本功,让深色烟熏眼避免粗俗和脏乱。

  想要打造完美的深色烟熏眼妆,资深彩妆师Johnson建议使用两种眼线,首先用深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描点,然后啫喱眼线膏在眼线之上涂抹,只是追寻之前眼线笔点过的痕迹,然后用深色眼影晕染,你就可以得到醒目的烟熏眼妆,还能让睫毛看起来更浓密。不要选择闪光颗粒太大的眼影,会看起来cheap,低调的珠光色泽会高级得多。

女星Uma Thurman出席活动糟糕脱妆 女星Uma Thurman出席活动糟糕脱妆

  遮瑕膏和彩妆太厚重

  太多的遮瑕膏会让你看起来像蜡像,遮瑕的同时如何保持清透自然的装效?考虑一下专家意见:“粉底是最需要做功课的地方,别什么都寄希望于遮瑕膏。”Johnson建议。

  如果你想要遮的斑点或者痘疤非常醒目,你想用遮瑕膏将它们完全遮住的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遮瑕膏让它们看起来更明显。遮瑕膏-粉底液-散粉,这是底妆的必备3步骤,首先用遮瑕膏针对顽固的“点”瑕疵,然后用粉底液调整整体肤色,最后用散粉来定妆,并达到柔光妆效。

钱妞近日出席某音乐颁奖礼的金箔妆容 钱妞近日出席某音乐颁奖礼的金箔妆容

  太多亮片闪光

  你喜欢bling bling不是不可以,但是“闪耀有自己合适的地方,”Johnson说,当你脸上亮点太多的时候,就不要再加入闪耀元素了,或者将它们用在内眼角来提亮眼神,以及少许高光给你的脸颊增加光彩。如果是亮片眼影神马的,除非你走Lady Gaga和钱妞妆不惊人死不休路线,否则还是算了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