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多功能彩妆品 护肤照样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29  悦己女性网

  一款好用的多功能彩妆品就宛若完美的女性,既有窈窕身姿、如花美貌还有横溢的才华及温婉的性格,这样的女人谁都会不自禁的对其心生爱意。那么,同样面面俱到的多功能彩妆品是否同样会令人垂爱呢?

Lancome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Lancome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Lancome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SPF30+/PA+++

  产品规格及价格:30ML/RMB495  【查看详细信息

  功效:防晒+遮瑕+亮白+修复色斑+抚平细纹

  兰蔻的这款BB霜的确是够多功能的,相当的物超所值。质地轻薄,带有浓淡适宜的清香味,延展性很好,易推开。提亮和遮瑕的效果最为明显,除此外还有修复色斑、细纹、粗糙肌肤的功效,相信用过的朋友都会对它爱不释手。

La Prairie鱼子精华粉底乳液SPF15连遮瑕膏 La Prairie鱼子精华粉底乳液SPF15连遮瑕膏

  La Prairie鱼子精华粉底乳液SPF15连遮瑕膏

  产品规格及价格:30ML/RMB1800  【查看详细信息

  功效:遮瑕+修颜+亮肤+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抗氧化

  底妆加遮瑕双用。画完很自然,持久力强,质地很细腻,上色容易。不仅修饰肤色,更能紧实肌肤。内含鱼子紧肤精华,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紧致肌肤,淡化细纹。还能高度抗氧,肤色更纯净明亮。

BENEFIT贝岭妃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BENEFIT贝岭妃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BENEFIT贝岭妃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产品规格及价格:11ML/RMB210  【查看详细信息

  功效:打底+锁水+亮肤

  既可以做底妆用也可以当做面霜来用。这款丝绸般柔滑的粉红色底霜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幼滑和明亮。既可以单独作为面霜使用,提亮肤色;也可以在作为底妆使用,平滑肌肤便于上妆;更可以在上妆后的任何时间使用,保持肌肤的光彩动人。无论哪种用法,都令你拥有快乐的肤色、快乐的心情。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滋养睫毛膏底膏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滋养睫毛膏底膏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滋养睫毛膏底膏

  产品规格及价格:--/RMB220  【查看详细信息

  护肤亮点:强效保护睫毛

  雅诗兰黛滋养睫毛膏底膏,新改进配方,增添专利纤维成份,使您的睫毛更纤长更浓密。滋养调理睫毛,能显着增加其长度,并给予强化和滋润,为后续使用的睫毛膏提供了一个基底,使睫毛膏能更牢固地黏附。在夜间睡眠时能自动调理并修护睫毛,通过强化滋润,减少睫毛断裂现象,防止剥落和结块现象。

Chanel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30/ PA+++ Chanel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30/ PA+++

  Chanel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护妆前乳SPF30/ PA+++

  产品规格及价格:30ML/RMB540  【查看详细信息

  功效:防晒+亮颜+对抗色斑

  防晒,抗击斑点,同时还能提亮肤色,令肌肤显露自然光泽度。富含甘草精华的美白光采复合物,可淡化深色斑点的数量和密度,增加肤色的透明度,使肌肤呈现白晰光泽。同时它也加入高效的防晒配方对抗UVB和UVA,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紫外线防护,对抗斑点色素的形成。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产品规格及价格:3.5g/RMB430  【查看详细信息

  护肤亮点:水润至极

  有人说它不止是一款简简单单的唇膏,臻彩宝石唇膏应该算是一件华贵的珍宝。配方中核心的珠宝成分—红宝石粉,会与日光中的紫外线相互影响,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而其中所含的透明质酸微粒就像微型海绵,充满水分并膨胀至其初始体积的六倍。印度草药中的Gugul树脂就像天然的皱纹填充物。双唇即刻变得柔滑,粗糙与不均似乎都消失无踪。这样一款神奇的唇膏,你也想拥有吗?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

  产品规格及价格:4g/RMB220  【查看详细信息

  护肤亮点:水润饱满

  味道比较淡雅,涂在嘴唇上很水润。这款唇彩蕴含活性胶原质,为双唇营造最极致感性的丰润效果。 单独作为唇彩使用,或者搭配你最喜爱的唇膏,为微笑增添神奇迷人的魅力。海洋丰唇微粒令双唇光滑饱满,透明质酸微粒增加唇部柔软度与滋润度,双唇瞬间性感诱人。微脂氨基酸促进胶原质合成,保护弹性蛋白,让纤维原蛋白不受自由基的攻击。双唇愈加丰盈滋润,极致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