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把手教学 假睫毛问题全部跑光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33  精品网

  导语:想让自己更炫吗?为何不尝试一下假睫毛?假睫毛能让短短的睫毛瞬间大变身,令你的双眼更明亮动人。造型师江娜说,无论选购还是佩戴假睫毛,只要掌握诀窍,它就能给你带来最生动的改变,让双眸升级!

假睫毛问题全部跑光光 假睫毛问题全部跑光光

  贴了假睫毛后总感觉有些刻板。假睫毛的使用便利让很多人爱上了贴假睫毛,但是想要熟练的掌握贴假睫毛的技巧这样的人还是很多。

戴了假睫毛却还是无法卷翘 戴了假睫毛却还是无法卷翘

  戴了假睫毛却还是无法卷翘,想要解决这些烦恼眼妆问题的通通看过来。推荐初学者在眼尾处贴一小段假睫毛即可, 垂眼妆给人温柔感觉。

  假睫毛看起来太刻板的解决方法

  A:假睫毛看起来太刻板

  在眼尾贴假睫毛的话,不会给人很凶的感觉,反而非常自然。眼尾自然的向下,眼睛妆容变得更漂亮,也让人感觉更温柔。

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1、用专用的睫毛夹从眼尾开始将假睫毛一点点固定住,这个时候,眼睛稍微向下看。

  2、为了防止假睫毛过于上翘,用小镊子稍微向下压一压。让眼尾的假睫毛自然向下垂,完成垂眼妆容。

  3、假睫毛的边缘要与眼线融为一体。为了更自然的效果,比起眼线液,用眼线笔描绘眼线更好。

假睫毛要保持卷翘才有明显效果 假睫毛要保持卷翘才有明显效果

  假睫毛要保持卷翘才有明显效果

  B:无法让假睫毛也变得卷翘

  无论怎么夹,时间一长,顽固的假睫毛又恢复了原样。想要知道如何能够一整天都保持睫毛翘翘的。假睫毛并不是贴上去就可以了,要保持卷翘才有明显效果。假睫毛是是眼妆的必需品,但是实际上只有保持了睫毛的卷翘才能更好的发挥假睫毛的作用。选择自然的款式,不用很华丽的技巧,自然的完成眼部妆容。

  具体的操作步骤:

上下移动手从根部将睫毛夹翘 上下移动手从根部将睫毛夹翘

  1、上下移动手从根部将睫毛夹翘。

从睫毛最前面开始竖着刷睫毛 从睫毛最前面开始竖着刷睫毛

  2、从睫毛最前面开始竖着刷睫毛,这样子能保持睫毛卷翘。

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 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

  3、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

将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卷起 将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卷起

  4、将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卷起,合为一体,效果更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