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 打造线条感无晕染美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8:25  新浪女性

  导读:伪装专家benefit推出首款眼线液“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打造线条感十足无晕染的魔力美目!

benefit打造线条感十足无晕染的魔力美目 benefit打造线条感十足无晕染的魔力美目

  性感火辣风暴再度来袭,想要打造迷人电眼可不只有依靠烟熏妆才奏效,来一笔犹如神来之笔的神奇眼线吧,你的火辣指数将顿时飙升,甚至赛过夏日里的烈日骄阳!更难得的是它持久不晕染能力,不管潮湿空气还是催泪蓝调,它都岿然不动,让你双眼电力长时间不减。

图注3 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包装)

  伪装专家benefit推出首款眼线液“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它特殊的超精细刷头流畅地“滑”过上下眼睑,可画出令人嫉妒的流畅、性感、无敌黑的性感诱人眼线,让眼型立刻拥有清晰立体轮廓。“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如深夜般纯粹全黑的饱和色泽,不仅能摆脱眼线液常有的色泽不均、越补越不对劲的烦恼,更能呈现睫毛浓密度加倍的视觉效果。

图注3 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

  眼线不精细易晕染的烦恼在“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的世界里完全不存在,而其含有的独特不过敏、不晕染配合维持双眼放电电力长时间不减。

墨力无边眼线液专属试用秘诀 墨力无边眼线液专属试用秘诀

  墨力无边眼线液专属试用秘诀---“点点连”法则:

  沾取适量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使用“点”的方式,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打造自然浓密的睫毛效果

  将睫毛之前每个“点”连成一条流畅的线条,在眼尾处略微往外并向上延伸,创造“魅惑猫眼”般立体眼线!

  下班后与姐妹们狂欢?只要将眼线刻意加粗,并将眼尾再往外延伸,就能让你的放电眼神越夜越美丽,越夜越性感!

  Magic ink墨力无边眼线液    2.5 ml/0.08 US fl oz      RMB210 

  上市日期:2011年8月15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