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暗沉肌有救啦 巧用蜜粉制造透明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7:35  《风尚志》

  导语:夏日你的皮肤要够白够亮才漂亮,明亮无瑕的“透明肌”效果,让底妆更加自然贴服,同时还可以长时间持妆,看起来很复杂,按着推荐的手法,这样的妆容,你也可以拥有。

模仿明星Gracie Dzienny 模仿明星Gracie Dzienny

  模仿明星Gracie Dzienny

  用蜜粉的微妙光感消除暗沉,打造明亮而充满透明感的优雅肌肤,犹如沐浴在阳光下一样焕发神采。眼妆只用睫毛打造,双唇点出亮泽的橙色。

  打造关键词:粉凝霜、蜜粉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

  Step1: 全脸先搽一层隔离霜后,用海绵画圆圈蘸取粉凝霜。

  Step2: 从脸颊苹果肌为中心点,放射状“打圆”在两颊推开,以打圈的方法轻柔地点拍推开,耐心地重复几次,让粉底和肌肤慢慢融合,遮盖度会更好更持久。

  Step3: 下巴、鼻翼和额头这些地方容易出现阴影,也容易卡粉令妆感不自然。这些部位用比脸颊深一点的颜色会更自然些,然后稍微捏紧海绵一角,在额头、鼻翼、下巴部位以“打小圆”方式均匀上妆。

  Step4: 最后使用两种颜色做修容,珠光的亮色腮红,刷在笑肌突出的地方,再用暗色系的腮红,打在上方处呈现光泽与立体感,制造出阳光笼罩的透明肌。

彩妆师支招 彩妆师支招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SE:使用海绵上粉底,会让你更加得心应手。海绵质地一定要够扎实,这样握起来也会更顺手,才能将粉底均匀推开,让妆感不厚重,帮助吸收多余的粉底。

  NO:遮瑕的产品应尽量选择接近肤色的颜色,如粉橘色调、珊瑚色这些都是一些自然色,这样才能自然地与黑眼圈的颜色中和,达到最接近肌肤的颜色。

  YSE: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是春夏上妆前不可少的一步。它能够帮助肌肤达到明亮无瑕的‘透明肌’效果,让底妆更加自然贴服,同时还可以长时间持妆。

  NO:将海绵轻轻折出角来,这可以在那些无法完整推匀的角落,例如:鼻翼周围、嘴角、下巴,派上用场。切记不需要蘸太多,因为部位都是小角落,一点点就足够使用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