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和后台模特学习基础眼妆的进阶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26  外滩画报

  导语:在这一季,变化一下操作手法,它们则立即被演绎成T台上各种风格独特的眼妆:中性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小烟熏打造出猫样的迷离……你瞧,即使是最基础的眼妆,都可以玩出彩虹般的花样。

  春夏秀场又给夏日眼妆提供了灵感。只需在基础眼妆上做些小小改变,你就能轻松打造出匠心独运的迷人“眼色”。中性色、小烟熏,还有最基础的眼皮褶皱眼影,它们都是你熟悉的眼妆色彩。在这一季,变化一下操作手法,它们则立即被演绎成T台上各种风格独特的眼妆:中性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小烟熏打造出猫样的迷离……你瞧,即使是最基础的眼妆,都可以玩出彩虹般的花样。

魅惑猫眼小烟熏   魅惑猫眼小烟熏

  魅惑猫眼小烟熏

  Lanvin今年秋冬秀场上的迷人妆容俘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尤其是出自著名彩妆师Pat McGrath之手的那一对猫眼般的小烟熏眼妆,略带摇滚又不失妩媚,很是值得一试。其实,这款眼妆打造起来倒也没那么复杂,它的秘诀就是把重点放在眼睛的后半部分,尤其是外眼角。在画好眼线后,使用黑色的眼影从眼睛中部、瞳孔的上方开始沿着眼线往后刷,一直涂满下眼睑和外眼角的延长线,然后稍稍晕染开,使得眼影效果浓重且自然。为了让眼神更妩媚,可以在眼尾处向上挑起。最后,如果嫌黑色的眼妆太过沉重,可以在上面再轻扫一层荧光或珠光的浅色眼影,更具提亮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眼妆已经足够抢镜,其他部位如腮红、唇妆请尽量趋于淡雅,Lanvin秀场模特的唇妆即是近于裸唇。

满满当当中性色   满满当当中性色

  满满当当中性色

  中性色调眼影的流行已经不是一两天了。这个夏天,中性色眼影最好的用法就是涂满整个眼窝。看看Prada、J. Mendel和Sha kuhachi本季的秀场妆容就懂了。你完全不用担心这种涂法会显得怪异:正是因为中性色彩的裸妆效果,这种涂法使得原本容易趋于平淡的眼妆有了存在感,搭配合适的眼线和睫毛膏就能使眼神更加醒目,也更能衬托出肌肤的白皙。打造的时候,可以用中性眼影扫过整个眼脸和眉骨,一直到眉毛下方,但注意不要太靠近内眼角,也不要向外延伸得太远,只需将外眼角和眉尾的连接线内涂满就可以。与此搭配的唇妆和脸颊也都可以尽量参考透明的裸妆效果。

攫取彩虹跃明眸   攫取彩虹跃明眸

  攫取彩虹跃明眸

  Peter Som,Derek Lam,还有Dior—这些品牌今年的春夏秀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模特有着一道彩虹般缤纷耀眼的条状眼影。与其说是眼影,它更像是一条弯而粗的眼线。这款眼妆充满夏日气息,而且简便易行,只需一款明亮的单色眼影就能轻松搞定。用眼影刷将单色眼影在双眼皮褶皱处涂满,当然也可以结合你的瞳色和发色做一些晕染。黄色、湖蓝色、玫红色都是夏日当仁不让的流行色。想让你的彩虹眼妆更夺目?那就用沾过水的眼影刷来涂抹眼影,这能令着色的饱和度更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