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魅惑猫女妆 小翅膀眼线飞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2  PCLADY

  导读:眼尾上挑的眼线能让人瞬间变得性感诱人,你想变身成为复古魅惑猫女郎吗?简单几步,教你如何打造飞扬的“小翅膀”眼线!

浅色眼线笔打底 浅色眼线笔打底

  Step 1:浅色眼线笔打底

  先将手肘支在桌子上,从眼角内侧开始,先用纤细的金色或者浅棕色眼线笔描画出大致的眼线形状,然后依据它再描画出精确的上挑眼尾。

  其实化妆技术纯熟的MM可以直接用眼线液或眼线膏一次性的画出完美的翅膀眼线,忽略打底的步骤。

涂抹啫喱眼线膏 涂抹啫喱眼线膏

  Step 2:涂抹啫喱眼线膏

  选择刷头小一些的眼线刷,用侧面描而不是宽的那一面蘸取适量的眼线膏,蹭掉刷头多余的膏体,避免画的过程中晕染。然后按照刚才画好的眼线轮廓从眼角向眼尾方向涂眼线膏、填充颜色。

  啫喱状的眼线膏画翅膀眼线的更佳选择。它既有眼线笔好控制的优点,又能像眼线液一样顺滑,并且最适宜打造较粗眼线的完美效果。

修改画错的部分 修改画错的部分

  Step 3: 修改画错的部分

  如果在画的过程中不小心画错了,可以用棉棒沾取少量卸妆乳小心的擦拭掉,以调整眼线的形状,打造完美的小翅膀眼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