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示范12星座“夺命桃花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6:54  ELLE中文网

  导语:好莱坞明星们的造型是各有千秋,绝不雷同。无论是新生代的美女,还是老牌的性感女星,无不各显奇招,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无穷魅力。想要“桃花不断”,造型上一定不能出错,编辑请来好莱坞当红女星,给你最贴心的12星座美妆秀。

摩羯座-西耶娜·米勒 摩羯座-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1981年12月28日出生,属于沉稳低调的摩羯座。事业蒸蒸日上的,经典影片的《阿尔菲》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个金发美女的表演,而自己开创的服装品牌也是做的有模有样。

  她的造型也如她本人一样,微卷的浪漫金发,眼线加强修饰眼型,眉色也选择了接近发色的颜色,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清新自然。

  摩羯座的优势就是突出你的优点,并把它发扬光大。

水瓶座-詹妮弗·安妮斯顿 水瓶座-詹妮弗·安妮斯顿

  水瓶座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可谓是经典的“美国甜心”,标志性的微笑,迷人的金发,《老友记》里面的经典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她一直喜欢垂顺飘逸的直发,突出小脸的效果。这种造型不仅可以让标新立异的水瓶座增加淑女气质,更让他对你一见倾心。

  造型上建议淡妆绝对是必杀技,闪亮的唇蜜是不二的选择。

白羊座-艾玛·沃特森 白羊座-艾玛·沃特森

  白羊座的艾玛·沃特森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大家也看她从一个青春可爱的小姑娘,成长为时尚界的IT GIRL。大胆自信的艾玛·沃特森无论在造型上还是职业发展上都可谓独树一帜,优异成绩考上常春藤盟校布朗大学,又因为事业发展而不得不宣布休学,看来职业发展是最重要的。

  艾玛·沃特森造型时尚前卫,而兼具古典美的脸型又给大家来带很多惊喜。“夺命桃花妆”的秘籍就是绝对不能墨守陈规。

金牛座-杰西卡·阿尔芭 金牛座-杰西卡·阿尔芭

  被评为“最性感女性”之一的杰西卡·阿尔芭,一直是观众和好莱坞导演的最爱。金牛座的她拥有极佳的身材比例,健康无敌的肤色,瞬间能够融化掉你的微笑都是杰西卡·阿尔芭杀手锏。想成为“万人迷”吗,学学这几招绝对管用哦。

金牛座-克尔斯滕·邓斯特 金牛座-克尔斯滕·邓斯特

  同样是金牛座,从小就开始拍广告的克尔斯滕·邓斯特,代表作品有大家熟知的《夜访吸血鬼》,《小妇人》和《蜘蛛侠3》等等。白崭的皮肤和一头金发,超越年龄的成熟与稳重,凸显了金牛座的个性。

  小清新的造型绝对是招桃花的首选,粉色的腮红帮你提升好气色,再加上浪漫的卷发,相信你对面他已经神魂颠倒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