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樱花唇膏 8月夏日清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7:02  新浪女性

  导读:娇嫩樱花瓣,总能令人联想到女性柔软的双唇。迷人,却不做作的色彩;丰润,却不粘腻的触感。这个盛夏“粉色”作主,女人们甘愿褪却office烈焰红唇的强势大女人姿态, 沉浸于斑斓的花海中回归粉色系,此刻,何不彻底作回一个甜蜜柔美的小女人呢。

  樱花绽放的时刻,每天都在变幻着不一样的颜色。随着阳光的照耀, 清晨白色的花瓣中带着一点点粉红,到了黄昏,渐渐地,变成了紫红色。今夏, 大师级美容品牌植村秀重新定义“樱花色”, 4款色系的樱花唇膏姗姗迩来,完美演绎夏日唇色新境界。

柔情蜜意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樱花唇膏
柔情蜜意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樱花唇膏

    柔情蜜意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樱花唇膏 价格:220RMB【查看产品库详情

  产品科技解析

  新一代粉红色混合色素,令樱花唇膏的颜色还原度达到最高,也令粉红色,看上去更为纯净。

  更新版混合色素

  1) 中心部分白色无机物的变得更白 --令颜色的还原度更高

  2) 外部包裹物变薄 --令唇膏的延展性更好

  色号

四款如樱花亲吻般的粉嫩色号
四款如樱花亲吻般的粉嫩色号

  四款如樱花亲吻般的粉嫩色号, 采用植村秀研发的新一代纯色元素(hybrid pigment),忠实呈现各种粉色樱花色泽的面貌。此款限量版无色限唇膏有请蜷川实花设计外包装。樱花色调的包装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丝凉意。(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