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呈焕超模般无瑕美肌 植村秀超模心机系列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18  新浪女性

  导读:超模心机焕颜霜及超模心机淡纹笔点燃肌肤光彩,轻轻一抹即刻带来光泽柔滑的完美肌肤,超模保持肌肤完美一整天的小秘密!精准呵护,呈焕超模般无瑕美肌 --- 植村秀超模心机系列 精彩上市!

  舞台上光采照人的超级模特,其实肌肤承受巨大压力,在不同的秀场间辗转奔波、长时间在强烈的灯光下工作、频繁的上妆卸妆、不规律的生活作息……都让超模的肌肤疲惫不堪,而她们依赖顶级化妆师们的精湛技巧来挽救她们的美丽!

  活跃于职场的都市女性,其忙碌劳累与超模有何不同?因而无论超模抑或都市女性,都倍受肌肤疲态的困扰。

  现在,植村秀从顶级化妆师的专业美容技术中汲取灵感,展示超模心机系列的独特风采。两款出色的明星产品集化妆师们的后台美妆秘密以及先进科技于一身,以一种全新的、令人瞩目的方式发挥修护疲劳和暗哑肌肤的双重作用,这一独特的双重作用也是彩妆和护肤之间的完美桥梁。

  超模心机系列产品专门设计为发挥双重功效,从肌肤内部和外部共同发挥作用。只需轻轻一抹,效果立现!这是活动中忙碌的模特或工作中女性的理想产品,即刻展现妆效,并感受其滋润呵护肌肤的护肤功效。

  使用超模心机系列,皮肤明显变得更加明亮、通透和光滑。一瞬间,妆容立现,让每位女性都能在她自己的舞台上展现完美的演出!

精准呵护,呈焕超模般无瑕美肌--植村秀超模心机系列 精彩上市
精准呵护,呈焕超模般无瑕美肌--植村秀超模心机系列 精彩上市

  植村秀国际艺术总监Kakuyasu Uchiide解释超模心机系列背后的灵感:

  “在时装秀的后台,我不得不在极短的时间内让模特的皮肤进入最佳状态以达到最佳的妆容效果。这就是必须开发超模心机系列的原因。我依赖超模心机系列产品。它们在一瞬间令肌肤复原至完美状态,并打下完美的基础使妆容效果立现。”

  超模心机系列的诞生,得益于植村秀顶尖化妆师们渴望在一瞬间创造出美丽肌肤的启发,体现着我们独特和创新的护肤之道。

  光泽立现  超模心机焕颜霜   50ml/420RMB 查看产品库详情

超模心机焕颜霜 50ml/420RMB
超模心机焕颜霜 50ml/420RMB

  一款灵感来自于秀场后台的乳霜,瞬间修复疲劳的肌肤,得益于植村秀化妆师妆容打造需求的启发。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意味着女性经常遭遇皮肤暗哑、出现瑕疵的烦恼,超模心机焕颜霜能在瞬间让肌肤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植村秀对美丽的定义是:自内散发光泽的粉嫩肌肤,丝般的光滑和高度的通透。这些特性是创造美丽妆容的重要条件。

  使用超模心机焕颜霜,肌肤立刻变得更加明亮、光滑、富有弹性,并保持水润24小时。仅需4周,肌肤感觉更健康、恢复生机、得到新生,并拥有细致的肌肤纹理。

  用法:

  1.      在早晨,使用日常洁面品清洁之后,再用这款乳霜代替日用化妆水、精华露和乳液。 

  2.      取珍珠般大小的量于手掌中,轻轻涂抹于脸上。随后,按您的日常习惯使用防晒霜、底妆和粉底。

  经皮肤科学验证,这款功效出色,经过过敏试验的乳霜也适合敏感型肌肤使用。

  内、外双重光泽技术

  立即塑造明亮、通透和光滑的肌肤,高效成份提供双重功效:

  内养肤

  由甜橙和苦橙提取物组成的柑橘复合物,可促进微循环,令肌肤恢复生机,呈现出玫瑰般的柔白粉嫩肤色。白池花籽油帮助光滑肌肤纹理,银杏萃取物有助于抑制氧化作用,保护肌肤不受其侵害。深层海洋水有助于改善肌肤的自我保湿能力,增加肌肤的通透感。HEPES 帮助强化角质脱落,通过微调来重塑表层肌肤纹理。

  HEPES

HEPES
HEPES

  强化角质脱落,直击含有过量黑色素的黯沉部位,密集净白

  白池花籽油

白池花籽油
白池花籽油

  改善干燥粗糙的角质层,使肌肤柔滑细腻

  银杏提取物

银杏提取物
银杏提取物

  帮助肌肤抵御氧化,促进循环

  柑橘复合物

柑橘复合物
柑橘复合物

  苦橙与甜橙混合萃取物,极速补充能量,唤醒肌肤内部循环机制

  外焕采

  光影焕采复合物由专利的感应肤色调节微粒,珍珠粉微粒和柔焦微粒组成,其作用是反射光线,从而使肌肤看上去丝般光滑,同时根据肌肤原色来调节肤色。

  创新专利的感应肤色调节微粒,将红色、黄色、黑色色素封装在一个微囊内,在涂抹时,微囊会逐渐破裂释放出色素,感应不同的肤色以精确贴合,完美修饰不均匀的肤色。

  光影焕采复合物

光影焕采复合物
光影焕采复合物

  -最佳光散射均匀肤色

  -塑造自然的丝般纹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