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性感的唇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56  嘉人中文网
萝丝杭廷顿怀特利性感的唇彩 萝丝杭廷顿怀特利性感的唇彩

  萝丝杭廷顿怀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性感的唇彩

  在美国有线电视台“SPIKE TV”主办的“Guys Choice Awards”颁奖典礼上捕捉到了萝丝杭廷顿怀特利的风采!拥有性感微噘双唇的她,这一天选用了玫瑰粉红色的唇彩,更加增添了性感的魅力。  

  因厚唇展现出自我魅力的她,是继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之后成为‘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女主角的明日之星。一袭纯白的礼服搭配性感的彩妆登场。萝丝的风格是运用唇线描绘出完美的唇形,然后在唇部中央以手指轻点唇彩,最后再使用唇刷将点上的唇彩涂满。彩妆整体不会过于厚重,薄博的一层妆感给人带点略为性感的小恶魔风格。

洁西卡贝尔美人化妆术 洁西卡贝尔美人化妆术

  洁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的美人化妆术

  出席彩妆品牌“露华浓”(REVLON)新CM发表会的洁西卡贝尔,她只要简单几个步骤就能画出美女彩妆的技巧是什么呢?

  洁西卡贝尔跟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或是荷莉贝瑞(Halle Berry)一样,都是因开价保养品牌“REVLON露华浓”而让大家熟悉她们脸庞。像她一样要完成美人化妆术的技巧就在于善加运用光线与颜色的变化。将褐色的眼影打在眼睑上,然后在眼睛下方打上亮彩,就如同丝缎般地将皱纹抹去。眼线则是深埋在眼睫毛与眼睫毛之间,要学会画出不会太过强调的自然眼妆。脸颊与唇彩则必须使用具有美人色的粉红色系。洁西卡的风格就是让唇彩的润泽感使唇部看起来更为立体,同时也增添性感。

卡麦蓉狄亚兹成熟唇彩 卡麦蓉狄亚兹成熟唇彩

  卡麦蓉狄亚兹(Cameron Diaz)成熟唇彩的妆点术

  在新电影‘霸凌女教师’(Bad Teacher)的媒体记者会上捕捉到卡麦蓉狄亚兹,她玫瑰红唇彩,实现了成熟的彩妆风格。出席在莫斯科红场前举办新电影‘霸凌女教师’首映会,拥有光润感健康肌肤的卡麦蓉狄亚兹这一天选用了雾感的玫瑰红唇彩,展现了成熟的彩妆风格。配合唇彩的质感,眼妆也画上了褐色烟熏,是让整体都很贴合肌肤的雾感彩妆。脸颊上拍上圆圆的粉红色腮红也更增加了一份可爱的感觉,真不愧是卡麦蓉的风格啊!

泰勒摩森摇滚风格 泰勒摩森摇滚风格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摇滚风格的三瓣式发辫造型

  在英国举行的‘DOWNLOAD FESTIVAL 2011’活动上,捕捉到了泰勒摩森的风采!松散地扎出三瓣式发辫搭配出她的摇滚风格。

  在英国多灵顿公园(Donington Park)举行的金属摇滚嘉年华“DOWNLOAD FESTIVAL 2011”上,泰勒摩森也出席了这场盛宴。这一天她将及腰的长发分成两边,各自编成了三瓣式的发辫。后面打过层次的头发则随性地放下,展现这款强调随性风格的摇滚造型。虽然是简单的发束,但泰勒总是能灵活地运用,只要将三瓣式发辫的长度加以调整,发梢处让头发稍微蓬松散乱,看起来就是很有泰勒风格的人偶娃娃发型了。

吉赛儿马尾发型 吉赛儿马尾发型

  吉赛儿(Gisele Bundchen)的美人马尾发型

  将长发随兴地扎成马尾而给人深刻印象的吉赛儿,她让发型不会看起来太过随便的诀窍就在于修长的眼妆与带光泽感的小麦色肌肤!

  这一天的活动,吉赛儿一身背心式长洋装(maxi dress)搭配随兴扎起的马尾巴发型。这个发型不仅能更强调出她美丽的轮廓,同时也让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虽然只是随手拈来的发型,但因为合宜的彩妆,让她看起来不会因此而显得过于随便。散发光泽感的小麦色肌肤以及细长的眼线再加上让睫毛看起来浓密的睫毛膏,加强了眼神的感觉让她的表情看起来更是容光焕发。在两颊较高处打上粉红色的腮红,打亮兼具的效果让五官看起来更为立体,吉赛儿的戏剧化的彩妆风格绝对是适合夏季的。

洁西卡艾芭成熟可爱的编发 洁西卡艾芭成熟可爱的编发

  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成熟可爱的编发技巧

  我们捕捉到现在正怀着第2个孩子的洁西卡艾芭出席活动会场!纯白的连身洋装搭配她的编发造型,带给大家既有女人味又很温和的印象。

  这一天的洁西卡艾芭,发型上大致将头发中分,然后从前面开始就编起发辫的可爱造型。蕾丝层迭的纯白连身洋装,搭配用电卷将长发做成微波卷,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光润的陶瓷肌上使用杏桃色的腮红,不仅展现了洁西卡固有的风格,同时也多增添了些女孩甜美的特质,真的是很完美的协调感。之后如果想做出适合搭配活跃于夏季洋装的造型,请务必以洁西卡的范本当作参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