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美女示范3种腮红画法 好气色“刷”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30  秀美

  导语:台湾组合DREAM GIRLS的三位人气美少女,今天将为我们亲身示范腮红的上妆技巧。只需将平时既定的化妆手法略加改变,就能轻松打造出不同的妆效,让日常妆容更富变化。还能让你时刻拥有好气色。

玫瑰粉色×圆形涂刷法玫瑰粉色×圆形涂刷法

  玫瑰粉色×圆形涂刷法

  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

  肤色暗沉偏黄,单单用粉底掩盖可不够,使用玫瑰粉色腮红,令肌肤更加柔和健康,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就此诞生。

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打造具有好感度的美肌印象

  Point:

  粉色系腮红总是给人非常温柔的印象,脸颊上一抹淡淡的粉色,不仅令肤色看起来更健康,也增加了可爱的感觉。打造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对着镜子微笑,在两颊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画圆的方式涂上腮红即可。最后增加一些高光,令通透美肌“闪”出来。

  How to make-up

自颧骨最高处用指腹点出圆形腮红自颧骨最高处用指腹点出圆形腮红

  自颧骨的最高处开始,用指腹轻轻点出圆形腮红,并均匀推开。

用腮红刷将圆形腮红部位晕染自然用腮红刷将圆形腮红部位晕染自然

  用腮红刷将圆形腮红部位晕染自然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