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笔神采飞扬 4款易上手顺滑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6:59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你是否总是会因为眼线不好画而每天在眼妆上折腾很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顺滑好画的眼线,让你使用起来更流畅滋润,真正实现“一笔到底”,轻松拥有神采飞扬的眼妆。

MAKE UP FOR EVER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MAKE UP FOR EVER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

  1、MAKE UP FOR EVER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  参考价格:185元

  产品介绍:防水烟熏眼线眼影膏可以打造明显的烟熏妆效,并有显著的持久效果。黑色的矿物微粒覆盖在眼睑上,制造出完美的烟熏眼妆。24小时全天候持久,全新防水配方,保持全天候不晕染。

  推荐理由:这款防水烟熏效眼线膏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不仅易画,还不易晕染,无厚重感,自然持久,最适合油眼皮肤质使用。

兰蔻水墨浸染艺术眼线膏兰蔻水墨浸染艺术眼线膏

  2、兰蔻(微博)水墨浸染艺术眼线膏  参考价格:280元

  产品介绍:作为Aaron De Mey 为兰蔻激情创制的明星眼妆作品,这款高精度艺术眼线膏现有两种色彩上市:丰盈的棕色——与同系列中其他色调完美互补;端庄的黑色——点缀有七色金属光点,用狡黠的光影游戏,重新定义黑色的鲜明魅力。

  推荐理由:兰蔻的这款眼妆产品,有两款皆为非常百搭的色系选择,精致小巧的包装,上妆后深浓的色泽让眼睛炯炯有神,尽显知性美态。

波比布朗星纱流云眼线膏波比布朗星纱流云眼线膏

  3、波比布朗星(微博)流云眼线膏  参考价格:250元

  产品介绍:持久防水效果加上高密度色彩使这款产品荣列六星级名单上。独到之处: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创造持久柔和眼线。配合BOBBI BROWN专业精细眼线刷或者眼线刷,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

  推荐理由:这款眼线膏可算是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眼线膏的流行就是从这款流云眼线膏开始的。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款产品,黑色膏体深浓馥郁,眼线刷平滑易刷,能够让新手轻松打造不晕染的眼线妆容。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膏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膏

  4、巴黎欧莱雅(微博)美眸深邃眼线膏  参考价格:110元

  产品介绍:独特膏状质地,带来浓郁色泽,塑造深邃眼线。经典的黑、棕色系,另附高精准眼线刷,轻松勾勒完美眼线,全天候持久配方,不晕染,防水配方对抗汗液、泪水和皮肤油脂使用眼部卸妆产品即可轻松卸除。

  推荐理由:这款美眸深邃眼线膏性价比相当高,质地柔和,上妆流畅,而且防水抗汗,即使是新手使用,也可顺利完成眼线描画,失手率很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