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菜鸟易上手 2步打造自然风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07: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画眼线不仅是眼睛提亮的绝招,更是小眼无神眼急救良方,但是许多MM害怕手抖而避免使用眼线胶眼线液,其实只要跟眼线笔搭配着使用,也能轻松打造线条感极强的漂亮眼线。

2步轻松打造完美内眼线2步轻松打造完美内眼线

  2步轻松打造完美内眼线

  未画内眼线的眼妆,可清楚看到眼线下方一条白白的,而睫毛愈稀疏的人,露白更明显,是非常不完整的眼妆。内眼线虽然只有细细一条,却可让眼睛更深邃,也会使眼睛比较有神。许多人不知道内眼线的位置,秘诀在于画眼线前先夹翘睫毛,先画一般外眼线,这样一来即可清楚看到睫毛根部空隙,接着只要把露白部份补满就可以。

  1、将镜子放在桌上,从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清楚内眼线空隙。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贴在脸颊,增加稳定性,克服手抖问题。

  2、画内眼线时,要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头往上扬,即可清楚看到睫毛空隙,用抗晕的眼线胶或眼线液,从中间往两旁小范围来回补满。

避免眼线晕染tips避免眼线晕染tips

  避免眼线晕染tips:

  1、白天不要涂太油腻的眼霜,应以清爽眼胶为主。

  2、上妆前先吸取眼皮多余油脂,并以蜜粉轻刷后再上眼妆。

  3、将睫毛根部彻底夹翘,有时你以为眼下晕染开的是眼线,其实凶手是睫毛膏!

  4、只要眼妆有一点晕染迹象,就随时用棉花棒清洁,可以维持眼妆完整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