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妙招巧遮3类黑眼圈 让底妆功力媲美化妆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04  时尚网

  导语:遮盖黑眼圈,相信每个MM都搜罗过不少的“化妆秘笈”,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对付不同成因的黑眼圈,我们要用的遮瑕方法也不同。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3类黑眼圈遮盖小秘招,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对症遮瑕。

妙招遮盖3类黑眼圈妙招遮盖3类黑眼圈

  一、循环型黑眼圈:

  血液循环差,造成眼周周围大面积的肤色黯沉。海岛型气候造成过敏性体质、呼吸系统循环不好,让85%的台湾女生都属于循环型黑眼圈。这类黑眼圈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显得突兀。和刷油漆的原理相似,以暖色调中和深色,比硬是以浅色遮盖来得自然。

涂抹橘色遮瑕膏涂抹橘色遮瑕膏

  Step1:以具有保湿效果的橘色遮瑕膏均匀地涂抹在黑眼圈处。

  Step2:将接近肤色或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手背上。

循环型黑眼圈遮瑕术循环型黑眼圈遮瑕术

  Step3:再将遮瑕膏于黑眼圈处均匀地按压拍打。

  Step4:以笔刷沾取粉饼,在遮瑕处轻轻拍打并顺向轻刷。

  tips:以偏橘色遮瑕品从黑眼圈产生的卧蚕部位,轻轻由下睫毛往脸颊方向按压,只要能遮盖原本黑眼圈即可,不用大面积延伸。切忌从下睫毛根部开始使用遮瑕,一定要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缘,或是中间的部分开始遮瑕,才会有晕染的效果(否则眼下会出现不自然的白色线条)。 矫正肤色后,第二层遮瑕范围可以放大一些 ,最后再以眼部专用的蜜粉轻轻按压即可。

  产品推荐: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参考价格:320元

  Benefit erase paste易容擦提亮遮瑕膏,既能遮盖瑕疵,又能提亮肤色。这款浓缩的膏妆遮暇膏,可以和粉底混调使用,彻底瞄准目标区域,毫不留情地令黑眼圈、不均色斑和瑕疵瞬间蒸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