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个步骤教你打造萌感十足神奇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7:54  爱丽女性网

  导语:想要学彩妆还是像明星学习比较好,日本女星化妆可以一流的哦。从藤井莉娜,到西野加奈,无一不是扮萌的高手。扮萌妆已经俘虏千万少女的心,你心动了吗?下面的彩妆教程就就带着你学习一下如何通过眼妆瞬间将自己变为萌神。

9步打造超萌眼妆9步打造超萌眼妆

  想要扮萌,眼妆绝对是重点中的重点,长长的浓密假睫毛,醒目的下睫毛,低垂的眼尾,无辜眼神,这些元素都必不可少。

用刷子刷掉多余的粉屑用刷子刷掉多余的粉屑

  step1:在画完睫毛和上好眼影后,用刷子轻轻的刷掉多余的粉屑,以避免影响后面粘贴睫毛的效果。在此小编要提醒各位,清除余粉时动作一定要轻巧,否则会影响整个妆效。

用烫睫毛器烫眼头前端睫毛用烫睫毛器烫眼头前端睫毛

  step2:用烫睫毛器烫眼头前端睫毛 ,让前端睫毛呈现放射状。手法要轻巧、快速,这样能避免折痕和苍蝇腿。这是萌感眼妆的关键之一,日本女孩将睫毛打造成上下放射状,不仅能 使眼睛自然放大了,而且更圆更有神了。

用烫睫毛器趟下翘中段睫毛用烫睫毛器趟下翘中段睫毛

  step3:同理,用烫睫毛器趟下翘中段睫毛,扩大眼睛的纵幅。此步骤主要是为了拉长睫毛的长度和延伸睫毛的卷度,制造出洋娃娃电眼般的效果。

在睫毛末端用烫睫毛器向外拉长在睫毛末端用烫睫毛器向外拉长

  step4:在睫毛的末端用烫睫毛器适当的向外拉长,不仅能打造灵动美睫,更能弥补眼型不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