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脸:黄奕霍思燕成冤家 妆容大战谁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脸第67期 黄奕霍思燕妆容大战明星脸第67期 黄奕霍思燕妆容大战

  黄奕(微博)和霍思燕(微博)的微博“隔空对骂”大战还没有真正分出胜负,今天我们先来将两位女星常见妆容做一番PK,看看在这场妆容战役中,两人谁胜谁负。

妆容大战第一轮 红唇造型妆容大战第一轮 红唇造型

  妆容大战第一轮:红唇造型

  红唇造型是每位女明星都不会错过的热门之一,黄奕和霍思燕也不例外。所以他们的妆容大战,就从红唇造型拉开序幕。

  黄奕:复古红唇妆的精髓就是在整个妆面只突出红唇,其他部分的妆容都需要弱化。黄奕的红唇造型,守住了这条原则。但是偏橘色系的红唇,配合亚洲人的黄皮肤,感觉死气沉沉。

  霍思燕:同样抓住了红唇妆的精髓,娇艳的红唇配合大地色系的眼妆,妆容干净自然,重点突出。上挑的眉峰也让整个人精神起来。

  本轮PK赛果:霍思燕胜出

  产品推荐:

香奈儿润泽丝缎唇膏香奈儿润泽丝缎唇膏

  香奈儿/CHANEL润泽丝缎唇膏  参考价格:160元

  香奈儿润泽丝缎唇膏高效润泽效果,令双唇呈现丝缎般的光泽。富含维他命F及多种油脂成分,增加唇部肌肤的保湿力,使双唇不易干燥龟裂。色彩明亮艳丽。

雅诗兰黛靛彩丰润唇膏雅诗兰黛靛彩丰润唇膏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靛彩丰润唇膏  参考价格:230元

  雅诗兰黛(微博)靛彩丰润唇膏色彩强烈,质地醇厚,全新的硅树脂包裹着靛彩,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会因时间推移而黯然模糊或失去光泽。为您的双唇创造一层舒适幼滑,持久轻柔的底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