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脸:范玮琪黄圣依“准妈”妆容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脸第68期明星脸第68期

  上周,范玮琪(微博)与黄圣依(微博)先后爆出“怀孕”传闻,让娱乐圈一时间“孕”气十足。无论两个人是为了炒作还是真怀孕,我们先来将风格迥异的二人进行一番妆容对比,看看谁才是美丽“准妈”。

可爱VS狂野可爱VS狂野

  1、可爱VS狂野

  范玮琪吐着舌头的样子,实在是可爱至极。皮肤底子很好的她,只靠粉嫩的腮红就可以轻松出街。

  可爱系妆容单品推荐:

  Benefit蒲公英蜜粉  参考价格:330元

  Benefit(微博)蒲公英蜜粉是蜜粉腮红两用产品,可以让肌肤呈现有红润自然的好气色。它透明轻薄带有淡粉红色的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透明闪亮的光泽感,充满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黄圣依涂上大红色唇膏,复古风尽显。黑色的烟熏妆,让眼部看起来无比深邃,搭配微启的红唇,野性十足。

  狂野妆容单品推荐:

  娇兰/GUERLAIN臻彩宝石唇膏  参考价格:430元

  娇兰(微博)臻彩宝石唇膏让全新的美妆体验就此诞生: 如此优雅,如此精致。

清新VS妩媚清新VS妩媚

  2、清新VS妩媚

  范玮琪自然的清新风,是她的主打风格,也是让无数歌迷喜欢上她的原因。只用细细的眼线,勾勒出眼部轮廓,已经足够。

  清新妆容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精纯眼线笔  参考价格:180元

  Make up for ever(微博)精纯眼线笔配方中含有黑色素,强调了眼神的同时让眼睛变得更深邃。由于特殊的质地,可在内眼睑使用该产品。柔软的质地可以任意在眼周或眼睑上制造出如粉墨质的晕染效果。

  黄圣依此款妆容虽然也很淡,不过粉嫩的娇唇搭配卷翘的睫毛,金色的眼影,让整个人看起来妩媚动人。

  妩媚妆容单品推荐:

  兰蔻/LANCOME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280元

  兰蔻(微博)浓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防水型随心创造全天完美眼妆。催眠魅力,持久散发。特殊纤维刷头,倍增浓密妆效。

淡雅森女VS性感女郎淡雅森女VS性感女郎

  3、淡雅森女VS性感女郎

  范玮琪清新淡雅的森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甜美的她,选择一款水润感十足的粉色唇彩,晶莹剔透的娇唇,搭配招牌式的微笑,让人不动心都难。

  森女妆单品推荐:

  迪奥/Dior魅惑唇彩  参考价格:245元

  迪奥魅惑唇彩丰盈美唇耀动璀璨光芒。有酒红丝绸、粉红貂皮两色。2010年秋季新增西装玫瑰、褶皱丁香两种颜色。

  黄圣依则变身性感女郎,在夜色的掩映下,颇具神秘感。凌乱的发型搭配妩媚撩人的眼光,性感魅力完全释放。

  性感妆容单品推荐:

  日月晶采/Lunasol光透美肌眼影  参考价格:350元

  日月晶采(微博)光透美肌眼影运用最能演绎健康靓丽肌肤的米铜色与青米色。通过溶入透亮粉末,令肌肤焕发无穷魅力、完美彰显性感女神独有的色泽与光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