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冷艳妖姬VS素雅仙子 东京电影节双面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顶着“东影”史上最美评委头衔的范冰冰(微博),在2011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前两日就换足四身Look,成为了本届“东影”上最耀眼的存在。

  10月22日,范冰冰以一身吴季刚 (Jason Wu) 2012春夏粉红大蓬裙+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银色恨天高Look走完绿毯之后,就立即更换上了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季高级定制的裸色立体印花曳地长裙+长卷发发型的造型,再次出现在了开幕式舞台上。

范冰冰身着艾莉-萨博2011春季裸色立体印花曳地长裙 范冰冰身着艾莉-萨博2011春季裸色立体印花曳地长裙
冰冰白皙的皮肤非常适合裸色的裙装 冰冰白皙的皮肤非常适合裸色的裙装

  范冰冰三度换装,身着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1秋冬裸色碎花长裙出席了电影节的开幕酒会。绿色的碎花貌似有点过于老气,穿在身上少了些许霸气和亮点。

在开幕式酒会上相遇的范冰冰、霍思燕以及李宗翰 在开幕式酒会上相遇的范冰冰、霍思燕(微博)以及李宗翰(微博)
范冰冰身着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1秋冬裸色碎花长裙 范冰冰身着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1秋冬裸色碎花长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