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防腐剂美女张娜拉 童颜化妆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8:0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韩国童颜美女张娜拉(微博)是众多宅男们的偶像,然而很多女生们都想知道张娜拉的美肤不老技巧,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吧!无防腐剂童颜美女张娜拉的童颜秘方是什么呢?

张娜拉的童颜秘方 张娜拉的童颜秘方

  精致的小巧的脸和大大的眼睛!青春可爱广受欢迎的韩国美女小天后以不变的美貌重返韩国!一直在中国活跃的张娜拉(微博)6年后重返韩国影视界。

81年的张娜拉 81年的张娜拉

  穿着可爱的校服,你能相信是81年的嘛?

  如同张娜拉有着绝对童颜的女主角着实不多,要把这份美丽可爱维持到什么时候呢!张娜拉的纯真可爱童颜秘诀是?

揭秘张娜拉童颜化妆技巧 揭秘张娜拉童颜化妆技巧

  当然是美丽可爱的童颜化妆喽!让我们一起揭秘张娜拉可爱童颜化妆技巧吧!

  第一:透明皮肤化妆是必须的

  基础装是细致白嫩的童颜皮肤的基本!用粉扑将自然肤色粉底涂抹均匀,再用遮瑕膏涂与需要遮盖的痘痘或斑点!再用干粉定妆即可!

  第二:自然美丽的腮红

  为了想要看着年轻过分使用大号粉红色也是错误的。选择淡淡的嫩粉色才是自然童颜化妆的秘诀!

  最后:淡淡的眼妆

淡淡的眼妆 淡淡的眼妆

  男人们认为只要不化唇妆就没有化妆的时代已是历史了。不管男女老少眼力都很来还哦!

  用眼线笔勾出眼皮形状,画出外眼角上扬的深眼线。睫毛膏不能过度厚重!还有最好避免明显的下眼线!非必要的时候只需在外角处用shadow轻轻带过即可,下眼睫毛部分最好少用睫毛膏。

用眼线笔勾出眼皮形状 用眼线笔勾出眼皮形状

  童颜美女张娜拉的童颜秘诀!你也可以是童颜美女哦!

  原文出自张娜拉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d1954c0102e6bu.html?tj=1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